close

來到越南~
除了黑鴉鴉滴電線遍佈電線杆上外~


還有很多在大街上可以看到滴特殊景象ㄛ~
想要了解越南滴潮流~就得從街上看起呦~


人車一體專用雨衣

可是那天沒有下雨耶....
難不成還能遮陽用?!
不過車子也要蓋ㄚ~
真不知道是搞怪還是太寶貝車車呢!!



腳踏車也很好用

後面整籃滴水果~
好怕倒ㄚ......
所以才不敢騎ㄇ?



機車當貨車用

太厲害了~真是車盡其用ㄚ~
我想可能是住在比較偏遠地區
所以才會一趟滿滿滴回去補貨吧~



沒有安全距離滴馬路

這是從車窗拍出去滴~
旁邊可是大貨車呢~
可以看出來我們離多 " 近 " 嗎?
司機大哥~
我滴心臟快跳出來啦~
你怎麼還老神在在啦




流動小吃攤



好像我們這滴香腸攤呦~
不過雖然只是小小滴攤販車~
但是調味料樣樣不缺ㄛ
看起來好想吃ㄛ!!
尤其是那個玉米~ㄎ




四貼也可以

我只能說這台車太強啦~
是4個大人囉吧~
還不是小朋友哩~
難道是這台車加長~
還是他們都太瘦啦~
但是是危險示範呢~
在台灣可是會收到紅單滴啦~



這是安全帽還是防蚊套ㄚ

超炫滴......
小朋友滴頭上套滴東東
是怕飛蚊飛進眼中ㄇ?!
媽媽說想買給辰辰....
賣鬧啦.....



我滴安全帽是遮陽帽

超特別滴~
安全帽外加遮陽帽~
防曬很用功ㄛ!!




哈~很有趣吧~
我出國就愛走馬看花~
就愛靠窗隨手拍~

拍到那麼多滴越南習性
真是了解一個國家或城市滴好方法

千萬別上車睡覺下車尿尿ㄚ!!
好好看看外頭滴花花世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