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越南從沒想到我會吃滴那麼開心ㄚ
真的吃滴大開心
吃到被媽媽罵~哈~


越南傳統美食
(順化餐廳----越南料理)

有點像碗糕,淡淡滴味道~



哇~糊糊的了~很像粉糕的小點



再來這一道~
很複雜的菜阿~
先將長長滴那個包在菜中
可以加入生辣椒,蒜頭或魚露

一整個複雜但卻是好滋味~



 這算炒三鮮ㄇ?
好好吃呦^^



這看了會流口水啦~
煎蛋加上小菜~好好吃耶~




有點像甘蔗蝦~
但是他們真的很妙~
只吃上面滴肉耶~
甘蔗是不吃滴ㄛ~
太講究囉啦~



越南河粉~每天都會吃一碗~
我吃最多魚露就是在這趟旅程啦~
其實我覺得加魚露真的比較好吃
雖然聞起來真的很臭
但是越南滴比柬埔寨滴香ㄛ~




排滴很漂亮滴西瓜拼盤
還以為中間滴是酸梅粉~
沒來過越南真的不知道
其實這是.....辣椒鹽ㄛ~
超妙滴啦~他們都這樣吃~



怡寶餐廳



這間超好吃滴啦~
因為想說去柬埔寨前可得好好填飽肚子
沒想到真的填滴過頭
填到我媽媽抓狂
我已經那麼胖了~
還狂吃3碗飯....

那是因為....太好吃囉啦


好好吃滴鹹豬肉~



九層塔炒蛤蜊~
超好吃滴ㄚ~
就跟快炒99一樣ㄚ~
害我狂喀白飯~
香香辣辣真好吃ㄚ~
太 銷 魂 啦~




好吃滴魚ㄚ~
從小在家每餐必有魚吃滴我
對魚的腥味可是很敏感滴~
這魚真的很鱻ㄚ~
好好吃ㄚ~



連菜都排滴那麼整齊ㄚ~
不過我是挑嘴胖子
這菜我不敢吃耶~
不過看起來很美味呦^^


還有很多菜啦~
不過有些一上桌就被秒殺~
來不及拍哩~
還好我有拍菜單~ㄎ



吃飽喝足了~
真的太滿足~
肚子快炸了~
晃到這來瞧瞧海鮮大總匯



哈~
這是我在越南最推滴ㄛ~
道地滴越南小吃不可不吃~
因為真的很有特色~
小盤小盤滴~
很有趣ㄛ~

怡寶餐廳真的很推~
可能是華人開滴吧~
因為真的很合我胃口啦~
我媽一直說好吃也不能吃那麼多ㄚ~
而且我在怡寶一吃成名
到了柬埔寨~同團滴團員會一直拿東西給我吃ㄚ><
我是大胃豬了..... 
難怪叫肥小兔啦~

如果朋友們有機會來到胡志明市
千萬別錯過道地小吃及怡寶餐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