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滴鶯歌之旅~
當然老街跟鶯歌陶瓷博物館是誘因


而且現在去博物館只要拿當月發票就可免費入場喔
[藝遊博物館 發票做慈善活動 免費公告]

沒想到那麼好玩ㄚ

2個不知道路滴觀光客
因為行前沒有做功課
所以只好邊走邊問,邊問邊走~


哈~結果繞了一大圈呢~ㄆㄆ

中午到了鶯歌車站集合
走呀走~
晃到了告示牌~

走進文化路歷史
ㄛ~我想這是當地人才看滴懂吧~
因為我看不到老街滴指標
因為當時並不老咪~ㄎㄎ


走呀走延途的牆壁上
有好多滴裝置藝術
訴說著文化路的風華
我想~這條文化路
應該是當時很重要且繁榮的大街吧~



將當時老街滴著名建築及歷史利用牆面的裝置藝術
讓當時的老街風華能夠傳承下去~



很特別滴導覽圖
是用陶燒製的~
不過邊框都鏽蝕~
要多改善囉~



看的出來ㄇ?
這應該是變種滴海綿寶寶吧~
ㄎㄎ~^^~





來到老街滴甘仔店
鐵皮滴玩具
不是我滴年代啦~
應該是我老哥滴~
不過有些真的蠻可愛滴說~



陶瓶大裝飾
一定要拍啦~








來到鶯歌
不妨來做個陶器回家吧~
在這製做陶器
大部份滴價錢都是
捏陶100元
燒陶150元
宅配150元

我們決定自己去拿~
所以我們還要再去玩~


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又要跟我爸媽say sorry了~
因為我小時候可是學過捏陶滴~
但這次捏滴2266滴~
很遜咖~真是浪費你們滴摳摳囉啦~><



阿玉&她滴茶杯~


我滴杯~




捏完陶後~
我們要去吃阿婆壽司~
走呀走經過一家店~
好多胡桃鉗娃娃呀~
真可愛~






突然間~
狂風暴雨~
打雷轟隆隆的~
像刮颱風一樣~



好不容易等雨停~
又沿路滴問路人阿婆在那......
結果發現我們竟然繞了一大圈....
(沒做功課就是這樣...應該要帶mio阿姨才對...)







阿婆壽司真的好多人ㄚ~
不過因為躲雨滴時候就先吃東西啦~
所以只好打包帶回家去哩~


就這樣我們大包小包滴晃呀晃~
又沿路問然看指標滴往"陶瓷博物館"邁進

呼....還好我還很能逛~
不然真的會累攤~

陶瓷博物館~到底多好玩~
下一篇再告訴大家~
我好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