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東森電影台有在預告"心動奇蹟"這部片~
一看就是會讓人飆淚滴感人電影~
今天晚上想到了它~
轉到了電影台~
哇....我哭滴淅瀝嘩啦滴~
我老公還直接拿整盒面紙給我擦個夠~
真的好感人ㄚ~

這是一個在日本地震時所發生的真人真事,狗狗救主人的故事~
劇情我有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所以不再多說了~

恩~我老公在看這部片的時候,一直很感慨的告訴我~
地震過後就是這樣~語氣也是充滿無奈~
我想對於一個位處與921震央,經歷過921的天搖地動後,看到這樣天災的無情時~
都會觸碰到內心無助及無奈的那一層吧~ (我真的無法體會,因為那時我在沉睡,完全沒感覺.但是看到新聞還是很難過~)

我覺得我哭滴很慘,是因為狗狗滴忠心吧~
"瑪麗"讓我想起了我家滴狗兒,我家好久不養狗了~(自從小黃離開後...)

從小~狗狗~就伴著我們成長~太多太多~
很感謝有他們的陪伴~
有已經是當曾祖母牙齒都快掉光卻意外被狠毒的偷檳榔賊給毒死的小咪~
(爸爸告知我們消息時~讓我們哭滴好慘~)

小時候陪伴我但因結紮後脾氣不好而送到田裡陪爺爺奶奶滴RURU
(RURU~自從爺爺奶奶不住在田裡後~你就不知去向了~希望你平安ㄛ~)

接著RURU陪伴我們滴是那時在菜市場的流浪小黑狗,吃魯肉飯吃滴津津有味還想啃我和姐姐腳趾頭滴小黃~
(小黃~你是我們滴最愛~謝謝你陪伴我們8年吧~自你離開後也8年了~
想到你陪我們滴點點滴滴,還有你生病時的無助~我好心疼~到現在我還是很愛你~)

還有在SF上班時出現在倉儲門口被丟棄的小黑,後來成為我們的店狗~我的手機裡還有你可愛滴模樣~
(離開SF到DELTA上班後的某一天,同事稍來消息告知你去溜答後意外吃到了外頭別人放置的毒老鼠藥而死亡的消息!
接到電話時我的鎮定,到想到你的模樣,想去送你而忍不住淚崩,嚇到同事也換到了不少的冷嘲熱諷!!)

還有還有很多短暫陪伴過我滴狗兒~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滴快樂~
我也一直覺得你們都陪在我滴身邊保護我~^^~

ㄚ~要介紹片子卻說了一堆狗狗經~
只能說這部片讓我想起了你們及你們的忠心~

反觀現在~好多好多滴流浪狗~ (想起了在公司外被丟棄的黃金獵犬)
人類到底是怎麼了~
他們也有生命ㄚ~不是你想養就養,養不起或不想養就隨意丟棄的物品.
也不是隨意或刻意的傷害他們~如果你割他或將他丟下樓~
就請想像你自己被割被丟下樓的恐懼及痛苦好ㄇ~
(阿玉網誌上PO了前幾天新聞報導的拉拉被割成豬頭樣的照片~真的很心痛~
下刀傷害他滴人會有報應的~)

我想這樣溫馨感人的片子,應該可以喚醒大家的良心及愛心~
想想這個世界,不過就是大家多付出一點愛及關懷給彼此,就能夠很美好的不是嗎~(WORLD PEACE)

希望大家都能看一看~去感受連動物都能發自內心為你而付出的感動~
真的很值得一看ㄛ~^^

相關網址:http://www.newaction.com.tw/2008/mari&3puppies/page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