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囉2百年紀念公園,吹吹風~休息一下~

2百年紀念公園超大滴耶~

可是聽導遊說~還有個1百年紀念公園更~

我滴天ㄚ~這個2百年紀念公園已經比女院大了耶~

1百年公園應該是大滴不像話吧~ ~

 

一進去就看到這很大滴噴水池~

還有小朋友在玩水捏~

說真的!!小朋友真是猴賽雷~ 因為水超冰滴~

溫差很大~還穿短袖~ ">真是佩服佩服ㄚ~




還有很大滴藝術品~就是一個字~

(一點都不浪費廣大滴土地呦~)
但是我看不懂這藝術品滴意思呢~
不過還是蠻壯觀滴ㄛ~



瞧~這綠油油滴樹葉~

從這綠葉照出去~哇~藍藍滴天白白滴雲~一整個超美滴啦~
這種美景俯拾皆是ㄛ~




看到這一列滴樹木,讓我想像坐著白馬穿越樹林滴畫面~好歐洲ㄛ~


2百年紀念公園有多大~
瞧這照片~根本拍不下啦~


(這裡是~)

(到這也是ㄛ~真的超大~)



這真的好舒服ㄛ~坐在草地吹吹風~舒服滴都快睡著囉~
ㄟ嘿~拍張照紀念一下囉~




在2百年公園吹吹風,看看美麗滴風景後~
我們出發前往"小義大利區"

哇~看到這可愛滴招牌~就知道我們快到小義大利區囉~



哇~這滴房子有滴色彩耶~
好像真的來到呦~
不過這就是一個小社區滴樣子~
不大呢~


1,2樓是店面~以上就是住家囉~
我們到滴時候一點都不熱鬧~
聽說要假日來才會有好玩滴市集ㄛ~


天氣很好~
隨手一拍~都是那麼滴漂亮~


義大利最有名滴就是咖啡&冰淇淋囉~
因為我不愛喝咖啡~
所以冰淇淋我來啦......


我在這家店買滴ㄛ~導遊推薦滴....



好多種口味ㄛ~看起來都好好吃呦~



我吃滴是這個口味~ 甜筒是4元~(當時是快30元滴匯率耶~一個冰淇淋就快120元囉~好貴ㄚ)



好吃ㄚ ~



小義大利~我曾造訪過你~



阿勒...原來澳洲也有坐馬馬滴耶~原來這東東真是無國界ㄚ~


他是義大利滴詩人--但丁~算是這滴精神指標吧! 佇立在小義大利區滴中央~


還有簡介ㄛ~


在澳洲,感覺時間好長ㄛ~
我們一大早去囉 奧林匹克運動場--->2百年國家公園---> 小義大利區~
步調緩慢卻充實~
渡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