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變冷了~ 早上去買書~大街上風超冷滴~ 冬天滴fu終於到囉~

不過好冷耶~ 雖然我是胖子但好像沒有什麼好處~ 還是覺得很冷啦~

我終於決定要買靴子了~ ㄟ~沒買過靴子好像真的很瞎齁~ 總是想買又沒買滴~ 但我就是這樣度過了寒冷滴冬天~

呼....玉山,合歡山都下雪了耶~ 真的好冷啦~ 雖然想玩雪~但也得等我把裝備備齊了才可以囉~

我家客廳現在19度~好像還好哩~但是要穿襪子~ 不然得買雙毛毛室內拖了~

呼~天氣冷了~感冒也多了~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呦~

或許是聖誕節快到了~要有聖誕節滴fu~ㄎㄎ 還是去被窩窩著舒服多囉~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