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這部片~
雖然是已經下檔的片~
記得剛上映時也造成不小的迴響~
我覺得重點不是飾演愛德華及西崔的男主角外貌有多俊俏(當然這也不可否認)
而是我在這部片~
看到了一種灰色調卻不乏味~
沒有過度激情及矯情卻散發出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吸血鬼及人類的愛情故事~
很老套~
或許整個劇情也沒有精采到讓人心跳加速~
但那情緒卻能淡淡的讓人再三回味~

縱然千年輪迴我們能再重逢
每一次的悸動卻騙不了你我
刻骨銘心的愛戀再次啟動
我知道你依舊在此等我

淡淡的卻很好看~
推荐囉~
音樂也很好聽~
重點是我BUY了~
原著3本小說~
暮光之城,新月,蝕
希望能帶給我更多的感動~


劇情大鋼:

貝拉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
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會很無聊,但當她遇上神祕又迷人的愛德華之後,
生活開始變得刺激有趣,心也深深地被吸引。

到目前為止,愛德華一家人身為吸血鬼的秘密,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
而如今,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特別是貝拉──愛德華最摯愛的人。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