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常常和老公搶電腦~
及因為要看電視所以不想用pc
在老公一直遊說之下~
哈~我買囉電腦~
其實ㄚ~
老公原本要自己買滴~
但是醬我就要用他舊滴NB
15吋很重~我不甲意~
所以呢~
在老公滴補貼之下買囉這一台~
ACER滴 Aspire 4920G
呵~
說真的老公有比較比AUSU滴便宜啦~
因為我不想花太多錢~
再者是因為老公想要有杜比滴效果~
恩恩~
就決定買啦~
心在淌血~
不便宜ㄚ~
快可以再讓我去一次雪梨啦~
呼~
希望我滴小黑能乖點~不要亂鬧脾氣~哈~
小黑~你等著被我改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