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水族館我在大約12年前第一次去澎湖玩時有來過!!
再次造訪水族館
會不會有新滴火花呢!!



澎湖水族館也是在往跨海大橋的路上ㄛ!!
到囉到囉~
外觀就是這樣ㄛ!!



大門外滴裝置藝術
大家可以拍照ㄛ!!
但是別破壞要珍惜ㄛ~



票價200元
有點小貴啦~
不過為了讓海底滴動物們有好的照顧
所以收200也是ok滴ㄛ!!







瞧這可愛滴海龜
讓愛豬華都忍不住拍照了~哈哈~


有可愛滴海龜打頭陣
繼續往下看看有那些奇特滴海底動物吧!!







(這是蝦子ㄛ!!很小隻~超不蝦滴!!)


(這東東很常看到~我知道他是活化石但是不會唸
 哈哈~看到牌子囉吧~他要唸鱟ㄛ!!)




很特別滴魚
搭便車滴魚~哈哈~這是印魚!!

每次到水族館最期待滴就是海底隧道囉!!
澎湖水族館滴海底隧道小小滴~
小巧囉~(ㄏㄏ)


逛完1F的海底生物區~
就來到2F囉~
2F有觸摸區ㄛ!!

可以摸海星ㄚ!!
但是不可以離開水面ㄛ~
才不會傷害到他們ㄛ!!



還有好多滴海星展示!!


你多大尾!!
可以站在旁邊滴磅秤
然後就會超級比一比
看看你和那一種海中生物一樣重ㄛ!!


哈哈~ENDING滴照片
話說12年前我也在這拍過
一樣滴海豚
只不過我不再是呆呆滴高中生
我老了12歲 是個為生活忙碌滴人妻

希望再不久滴將來  再次造訪澎湖水族館
會有個小愛豬華或是小豬貝拉陪我們去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