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博館幸福微微笑徵文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囉
大家有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ㄇ?

今年我們除了包紅包+coach包包外
還要送給媽媽我手作滴愛心禮物ㄛ!!

愛心禮物是什麼呢~
就是我去鶯歌做滴"馬賽克相框"啦!!

不過~我一直是走可愛風滴
(姐姐說...其實是幼稚 =..=)

無論是普普風或是比較時尚滴我都做不出來
不過這最好~
是給我可愛媽媽滴可愛滴禮物ㄚ~ㄎㄎ


為什麼會想做相框給媽媽呢~
因為我爸媽很喜歡將相片洗出來
家中滴相本有10~20本之多(大本滴ㄛ!!)

媽媽說~他們還是習慣看照片~
用電視看相片還是很不習慣呢~
ㄎㄎ~所以就想說做相框送媽媽啦~^^~


其實在構圖的過程一直沒有很好滴想法
因為相框滴邊框不大
後來呢~決定啦~
就是要有夏天滴FU
陽光.椰子樹.美人魚
哈哈~好CUTE
(那雪人是我覺得太可愛啦~硬要加上去~ㄎㄎ)

希望媽媽看到相框能有SUNNY DAY滴好心情!!
哈哈~美人魚就是媽媽啦~ㄎㄎ


ㄎㄎ~希望媽媽會喜歡囉~^^
不過我做滴禮物媽媽她都會喜歡滴啦~



 想跟媽媽說~
還想再跟妳一起環遊世界ㄛ~
雖然今年不能一起出去玩
但是希望以後每年都能一起去玩ㄚ~
我會早點生小孩滴啦~
也希望妳滴身體要健康
這樣才能跟我們一起HIGH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