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誇張~
小人不斷冒出頭~
是怎樣ㄚ~
一定要我造口業ㄇ~
老娘又沒惹到你們~
真的是他媽滴勒~
不想跟你們計較又會讓我悶出病來~
你們來工作為的是什麼ㄚ~
大家和平共處不行ㄚ~
我跟你又沒利益關係~
幹麻一直講些五四三滴~
你不好好工作只會嚼舌根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滴好ㄇ
還有ㄚ~主管請做好主管滴本份~
別讓人對你滴印象越來越不好~
只希望別人尊重你~但你尊重過別人了ㄇ~
口氣那麼差要我怎麼對你好~
我滴脾氣都被你們逼出來了~
對你們直來直往~
我不會假仙~
也不會拍馬屁~
你們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我就做好我滴本份就好~
將近一個多禮拜滴不愉快~
希望很快有個段落~
我也不希望和你們不愉快~
但希望你們能有自知之明~
今天去家附近滴土地公廟拜拜~
同事說我帶塞~碰到倒楣鬼~
所以我今天去拜拜~
希望土地公公保佑~
希望小人快快遠離我~
不然我看我要去香港一趟囉~
去黃大仙那痛快滴打小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