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
最近ㄚ~
yahoo首頁老愛放減重文
害我想催眠自己都懶了...
因為最近體重一直在6字頭徘徊
6字頭耶....別鬧了
我真的不想當肥胖黃臉婆....
(錯..臉泛油光是工作害滴....)
肥胖  是 是 自己造成滴啦~><

不過我每次都是3分鐘熱度.....
我滴減肥計劃  
還沒開始就宣告破局

我要求不多ㄛ~
希望先瘦到55就好~
因為打算要生小孩了~
ㄚ...不想當個胖媽媽

看來我只好努力往tina家跑~
努力去健身房衝刺啦~

但說真的...
我家滴豬頭今天晚上又買了宵夜...
(G排+麻辣鴉血)

這...怎麼瘦啦~><

大家一起監督我吧~
辦公室抽屜不能放零食了
我早就有food baby囉~
我滴游泳圈只會讓我下沉

哈哈~
希望夏天滴我
能夠瘦一點啦~
能回到這樣滴體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