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硬是多請一天假~
連放4天不亦樂乎~
也要幫爸爸過生日啦~

身體微恙但依舊很自我滴外婆~


外婆要加油ㄛ~
妳已經很努力了~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
雖然覺得妳應該住在嘉義的~因為那有完善滴看護
不過我知道其實妳自己心理明白~
我也明白落葉歸根的道理
希望外勞阿蒂能夠好好照顧妳呦~


跟媽媽閒聊時~
我跟媽媽說~
幸好外婆有妳跟阿姨可以這樣照顧她~
媽媽說~外婆曾跟她說~
如果7個孩子中有5個是女兒~她現在一定很好命~
人生就是如此ㄚ~不是所有事都順心如意~
但是至少妳有貼心滴女兒ㄚ~
(害我也覺得生女兒比較好~哈哈~)

外婆~努力努力ㄛ!!
希望有天妳能夠行動自如喔!!
我們會常去看妳滴呦^^


我們家滴寶貝小馬小豬~


(被姨丈公罵滴辰辰~乖乖滴罰站不敢動~
 姐姐在旁邊笑他~ 超搞笑滴啦~ㄎㄎ)


 可愛滴小馬小豬~你們2個要乖一點~
 別一直搶東西啦~這樣姑姑都不敢買東西給你們了~><
 要乖ㄛ!!




蘋果爺爺滴60大壽~

我家滴刀子口豆腐心滴蘋果爺爺
要幫你慶祝別一直唸嘛~
全家福耶~
要開心啦~記得ㄛ!!



60歲囉~
看起來還是很年輕滴呦~
該放寬心帶媽媽去遊山玩水囉~
你們倆為我們辛苦大半生囉~
給了我們不愁吃穿滴幸福日子~
該是你們享受生活滴時候囉~
身體要好好照顧ㄛ!!
累了就坐高鐵上來渡假
我帶你們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