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撒嬌滴橘子~
總是愛賴在他爸比滴腳上~
(怎麼都不賴在我腳上啦><)
看他可愛滴臉~是不想讓媽咪拍呦~




齁~不要咬我滴mickey啦~



還給我舔嘴巴~好吃是吧~我的mickey都快被你咬爛囉~
你這個兇手啦><


哈~媽咪知道你滴最愛是啥~
不過呢~
這上頭寫不能給動物吃呢~
好啦~我知道你不是喵你是我滴寶貝啦~



是ㄚ~他滴最愛BURT'S BEES滴護脣膏~
啥....護脣膏......
(你沒看錯ㄛ!!)

話說有一天晚上~
我正擦完護脣膏準備睡覺時~
一隻喵躡手躡腳滴走過來~
一直聞一直聞~差一點就往我嘴巴舔下去~
哇勒....嚇到我了~差點被喵吻~
一直推開他滴頭~他還一直要過來~
昏.....趕快把護唇膏擦在手上~
他舔滴像好吃罐頭一樣...
沒看過喵吃護脣膏吧~
我家滴寶貝橘真是怪咖!!

之後呢~這護唇膏就變成引誘搗蛋橘滴法寶~
只要我一打開抽屜他就會飛奔過來等待他滴最愛~


看他滴一臉饞樣~
真的很愛這東東~
都快被他舔光啦~

ㄎㄎ~我家滴橘子真的很可愛吧~
看他吃滴很滿足也好可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