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公~

我知道你很堅強滴~

父母雙亡滴你一肩扛起照顧弟妹滴責任

一個人白手起家~

一個人在香蕉王國滴年代,用你引以為傲滴磨香蕉刀技術建立了我們滴五金世家

我知道你滴辛苦

我知道你當年滴瀟灑及女人緣

我知道你滴愛提當年勇

我知道你愛看摔角,即使你今年都86歲了

我記得小時候你唱桃太郎哄我們3姐妹睡覺

我記得你愛自創蓮霧吃法及鴨蛋蛋花湯
(總是有你的堅持)

我知道你不厭其煩的說政治怕我們當台傭

我知道你愛說天南地北,因為你孤單

我知道你一個人在醫院會寂寞,你最喜歡大家去看你跟你說笑了

知道你又住院了

其實真的很擔心

都已經那麼老了~還得承受插管的痛苦, 你是那麼愛講話

我住那麼遠~你也知道的~

別讓我擔心了~想到你那時吃太多藥而藥物中毒

倒在地上我卻拉不動你有多無助ㄇ?

別再讓我擔心了~雖然知道你的腎已經沒功能了~

但我相信就算如此你也要好好康復,病痛能減輕一點

我8月初就會回家了~

要幫你過父親節滴~

我們每年都會辦滴,姑姑們都會回來~

大家一起開心再聚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滴~

因為你是我滴阿公~

要加油ㄛ~要乖乖聽話~別發脾氣

ㄚ嬤去看你,你要開心跟他甜言蜜語啦~

希望你過幾天就轉到普通病房囉~

(不然看你這樣我會哭滴~)

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