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開心滴星期六假期到囉~
跟姐妹們滴開心聚會也到囉~
大家在中壢會合~
這次滴成員有:me,嘉盈,阿玉&芝敏~


呼~星期六好熱ㄚ~
我們搭車去大江吹冷氣~
在星巴克一直聊天聊地滴~
說說那本難唸滴經~


真的,好久沒見面,種是有說不完滴話~
打開話匣子誰都停不了~
我們在大江一聊一逛天就黑囉呢~
超快滴啦~




搭車回中壢啦~
走呀走健走運動~
從監理站走到中壢觀光夜市~
吃美食之前總是得先消耗熱量滴ㄚ~


走呀走~逛去買鞋鞋~
穿越中央新館吹吹冷氣~

繼續走呀走經過霸王豬腳~
ㄛ~好香ㄛ~真想吃~

假日滴中壢夜市人好多ㄚ~
一心就想吃麻辣臭豆腐~
但是位置要等好久ㄛ~
而且已經8點多啦~
為了嘉盈滴車車~
我們外帶到囉一個好地方~

哈哈~沒有人會想到滴站位~
丟事加~


還看不出來嗎~是橋墩啦~
站著吃滴好地方~
(sorry~我滴技術很差啦~)

好吃滴臭豆腐開動啦~
邊吃邊聊~
要先恭喜嘉盈即將要當美麗滴新娘囉~
一定會很幸福滴ㄛ~



其實我不是很想po這張~
但是我不能獨享~
因為我破壞了這張照片啦~
不知道在看那~大家都好漂亮我很醜~哈~




好啦~開心滴一天過去啦~
又到了分手旅行滴時候囉~

大家都要為了自己滴目標努力前進呦
我們下次滴約會就是嘉盈滴婚禮
開同學part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