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懷孕5.6個月滴時候 就開始煩惱如何做月子囉!!
因為婆婆不太會做月子 媽媽太辛苦 我不想麻煩他
所以一直在查資料猛做功課


我跟老公是想月子中心或請月子保姆 2選一
不過月子中心很貴ㄚ
但請月嫂9HR 晚上我得自己帶沒法好好做
    請月嫂24HR要提供房間不太方便
因為考慮很多因素 所以一直拖到7,8個月才開始下決定
後來決定要花大錢去月子中心囉!!


中壢這的月子中心不多
一共有4家
其中3家是婦幼醫院附屬的月子中心
分別為 秉坤產後護理之家 , 宋俊宏產後護理之家, 安其月子中心
(因為秉坤和宋俊宏都客滿囉 所以秉坤沒有參觀 而宋俊弘是不提供參觀)
(安其我有去參觀過 雖然在宏其生產還能打折 但是房間環境我都不愛)


所以選擇了獨立的佑家產後護理中心!!
(其實原本這4間都客滿囉 我還跑到桃園的婦茂(e-mall)去訂
還好後來佑家有空房囉!! 趕快改到佑家去的 真的要提早訂ㄚ!!!)


會選擇佑家也是對他們的環境跟設施蠻滿意的!!
不過他們滴優惠不太多ㄛ!!
價位上我是覺得算是一般行情啦!!


我們是參觀當天就下訂住25天所以享有

1.第一次參觀當天即訂房依簽約天數贈送:訂房天數25天以上贈送新生兒尿布10包
2.訂房天數達14天,即贈住院餐(生產後在醫院的餐點,贈送天數按健保給付之天數)
3.訂房天數達25天,即贈送同房型一天
4.寶寶游泳卷一張


所以在佑家要住26天囉!!

當然預約參觀時可以索取月子餐試吃ㄛ!!
這的月子餐是中央廚房做的 小姐會問是否有不吃的菜色 都可以增減ㄛ!!


我住的房型是4200元 一天 (不包含停車位)
如要另租車位是一天1百元

4200元的房型約6.7坪
我覺得夠了 太大間住起來也好空ㄛ~ㄎㄎ


這的房價包括 月子餐+媽媽照護+寶寶照顧
其實說真的也不貴啦!!


每週3有中醫師會來把脈
每週2,5有宋俊弘小兒科的醫師來看寶寶
每週房間及嬰兒室都會有紫外線消毒
餐點是 早餐+中餐+點心+晚餐+宵夜
有消渴茶,養肝茶,通乳茶,泌乳茶


寶寶除了尿布自備外其他消耗性的物品也不用再付

嬰兒室是24小時開放 
房間內除了爸爸,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之外滴親友都得在大廳
當然不能進房間滴親友也只能隔著玻璃看寶寶囉!!
這樣也好~可以減少點細菌感染滴機會


就這樣決定了坐月子的方法!!
總算是在生之前完成了最重要的事囉!!
花那麼多錢 希望住起來舒服啦 ^^

可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