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W

已經來到39W囉~開始準備放產假了~
每天都在想會不會有產兆 雖然也不確定會怎麼痛
但是已經快40W 隨時處在備戰狀態ㄛ!!


39W滴Q比已經有3316g了~
夠了夠了 別太大隻 媽咪我也怕很難生滴呢!!
後一週都不太敢吃太多東西哩!!
這時候要跟醫生先討論好想要怎樣滴生產方式ㄛ!!
我是希望自然產 不打無痛分娩的!!
我滴醫生也是不鼓勵打無痛!!
沒有什麼動靜滴我 還是等等產兆囉!!



40w

已經40w了 懷孕10個月就這樣過囉!!
可是.....我還是沒有產兆ㄚ....
原本還想說 應該就會去生了
我真的想太美了@@"
來檢查時Q比已經有3501g囉!!
ㄛ...好大了說~ 我 我 我 真的不想他再大囉!!
已經夠大囉啦~ 我怕我好難生耶...
去測了胎心音



Q比心跳上上下下滴很好~
可是我滴宮縮根本就沒有FU~
不過躺在待產室聽到有媽咪在喊痛
真的有點怕囉耶.....


湯醫生看完數據後 就說 應該是我滴胎盤功能還不錯
所以寶寶還不想出來 現在剛滿40W 他是覺得還不用打催生
再給寶寶幾天滴時間 不要太急 可是我....好吧!!
就再等等看吧~


湯醫生說如果我有FU可以去醫院測胎心音
如果過了41W就來打催生吧!!
我就努力等等囉!!



41W

我很努力滴每天都在走路散步 一天走3次 每次都有走2大圈ㄛ!!
可是就是沒有fu~ㄚ....好無言ㄛ!!
就在滿41W滴前一天 還特定去公司爬樓梯
爬上8樓坐電梯下來 總共爬了近50次
結果還是沒有FU  
所以41W滴那天 我們就去醫院報到啦!!
因為媽咪我真的希望Q比能出來了!!
寶寶在肚子太久也不是件好事ㄚ~
更何況Q比已經蠻大隻滴了~
我真的怕我生不出來得剖腹!!
Q比爸也同意!!
我們就準備好 前往醫院打催生囉!!


一切滴辛苦就要開始了!!
請期待生產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