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Q比媽已經把Q比努力生下來囉
現在才在追文 真的是太偷懶了!!
因為生滴過程太痛  所以媽咪我也記不了太多 
不過還是要完整滴紀錄才行ㄚ

36W

因為Q比滴胎位已經朝下 所以要拍臉臉已經沒辦法太清楚囉!!
而且這小子不太愛讓人家看捏~
每次要拍他 他就會轉頭或是用手遮臉ㄛ!!
很神秘ㄚ~~ㄏㄏ

這是Q比滴肚子 老實說 我也看不太懂!!
但是醫生會解說囉~^^~



這應該是Q比滴鳥鳥吧~我有點忘囉ㄚ~~

36W滴Q比已經有2768g囉!!
其實體重夠囉~我也不太擔心囉啦!!
不過還是希望他足月再出來會好一點囉~^^~



37W

ㄚ~這張照片有點詭異齁~
ㄏㄏ~因為我也看不懂 到底是正臉還是側臉哩!!
因為不好拍ㄚ~所以勉強看一下囉~ㄏㄏ



這是Q比滴心臟 醫生會告訴你左右心房跟心室滴位置ㄛ!!
噗通噗通 安心很多ㄚ!!



這是Q比滴脊椎 ㄏㄏ~
到了37W Q比已經有2951g囉!!
okok滴~破3000g應該不會是件難事啦!!



38W

來到38W囉~Q比也已經有3133g囉!!
蠻大隻囉~對媽咪我來說 雖然肚子滴負重ok
但是我滴腳水腫滴蠻嚴重滴~
而且好痛ㄚ 走路不舒服 脹痛滴也會不舒服
雖然有喝紅豆水 但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效耶~
ㄚ~38W了~就快40W了~ok就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