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個月的例行產檢 讓我每天都在數日子
因為想看Q比又大囉沒ㄚ~ 狀況是否正常
每天都要感受到Q比在肚子裡翻滾 不然我也會擔心
當媽媽就是這樣 孩子真是心頭肉!!

今天終於要看看Q比囉
好開心 好開心ㄚ!!
不過躺在看診台上 我滴腰....好酸ㄚ....
醫生很有趣 一進來就握了握我滴腳...
(是滴~他是握我滴腳踝..像是打氣一般~ 哈哈)
跟我說~有感覺他在動了ㄇ?!)
有ㄚ~我說~
醫生說~恩~很好ㄛ!! (真是會給人信心ㄚ)

開始看Q比囉!!
Q比還是趴著睡~
不過手在那動來動去滴~
還比了一個LUCKY 7的手勢
後來又換成了1~
超好笑滴啦~ 很有活力


照正面滴臉滴時候 我只能說2D滴黑白超音波
真的不太明顯(畢竟照過4D囉~感覺差很多!!)
而且照五官滴時候有點恐怖 連醫生都說就是個骷髏頭滴樣子ㄚ!!
不過可以看出是眼睛 鼻子 嘴巴
剛好Q比滴手還擺在嘴巴旁呢!!
這次有照嘴巴ㄛ因為嘴唇長出來後 就可以看看是否有唇顎裂
醫師說~恩~看起來沒有~很好ㄛ!! (開心!!)

也聽了Q比滴心跳 OK~沒問題!!



還有一節節清楚滴脊椎~醫生說~能看滴清楚很好ㄛ!!

哈哈~其實以日子來算Q比應該已經21週啦~
但是因為我都以超音波醫生量Q比大小滴時間來記錄
所以有些落差~
為什麼會這樣哩~ 因為Q比比實際週數小了一點
(比較屬於嬌小一點滴!!)
不過醫生說這是在正常範圍所以不用擔心
要我也不用特別吃 正常就好!!
因為後期會大滴很快~所以這樣是OK滴^^~


每次來產檢看看Q比滴狀況都能讓我安心許多
而且上次做滴第二次唐氏症滴檢查 也是OK滴~
醫生說可以不用做羊膜穿刺ㄛ!!
放心了放心囉~


哈哈~看完醫生後~
一整個好餓ㄚ!!
剛好附近有新開滴牛排店 就來吃吃吧!!


最近胃口很好ㄚ~
很快就餓囉~
不過又怕胖太多~所以有在控制食量啦~
因為平常在公司吃~有時候菜色都不愛吃
所以趁這次吃魚肉多補充蛋白質跟DHA囉^^~


P.S我好像鈣不夠多ㄚ~
     腳好會抽筋~要來好好補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