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澎湖大家最期待的就是 "澎湖花火節"囉!!
用花火點燃澎湖的夏夜
令人著迷ㄚ!!


(迷辦法最近工作太忙了~花火節都過了~我才po文ㄚ><)

我是5/5號去滴所以是在觀音亭看花火!!

往觀音亭滴路上
因為會交管所以騎摩托車滴朋友就近停車就可步行進去囉~
路程不遠  而且有許多攤販可以買點東西吃!!
(記得垃圾別亂丟ㄛ!!)



到囉~這就是觀音亭的!!
上也會放煙火ㄛ!!


原本我以為有蘇打綠
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活動開始那場才有la!!
不過也看囉蠻多澎湖當地滴熱舞表演
也是不錯滴Fu~讓我想起大學常看社團活動的感動!!

好囉~重頭戲來囉~
我沒想到煙火施放會這麼長
大約有10~15分鐘吧~
真的很久ㄎㄎ!!


放張可愛狗狗照~


開始倒數 5 .4. 3. 2. 1


















看不過癮ㄇ?!!
明天夏天就到澎湖體驗夏日滴花火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