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這個月對我有2個意義!!
1個是 謝謝我辛苦的媽咪把我生下來
另一個是辛苦把Q比生下的我 也開始過母親節啦!!
今年是閏4月 大家都提醒要買豬腳給媽媽添壽
於是我們就到了這買豬腳了 一開車門 沒錯!! 我們回家囉!!




5月天 當北部還在下雨潮濕的天氣時
南部已經是毒辣大陽放威的時候後
瞧Q比滿頭大汗 連狗狗都吐舌散熱啦!!
但是美食還是要吃 人潮超多的ㄚ!!

回到外婆家~開始做運動!!
看我的軟骨功喔!!



這次回來是專程回來和家人們過母親節的!!
我們來到外曾祖母家玩!!
媽咪老愛幫我戴小花!! 小馬姐姐長大囉 可以抱我囉喔!!


天氣實在好熱 在外曾祖母的提議下 媽咪用水讓我玩嚕^^~
可是....我露3點了耶!!
(媽: 放心 照片我會留著跟你老婆討遮羞費的~哈哈!!)



泡水好舒服 我都不想起來囉啦^^

在小花園遇到五嬸婆祖 身體依然很健朗喔!!
接下來就是小豬辰辰哥哥的寫真時間囉!!
瞧他拿著爺爺從長灘島買回來的禮物 很有架勢喔!!




耶!! 爺爺奶奶姑婆姑丈 阿姨 姨丈 叔叔 姐姐們都來聚會囉!!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喔^^~
下次大家再聚會呦^^

這次母親節 媽咪特地畫了張卡片 送給Q比阿嬤!!
已經蠻久沒有手作卡片了 而且時間很趕
在小馬姐姐的幫忙下 終於來得及完成囉^^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呦^^
我們都要平安健康的愛著我們的家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