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韓劇~
讓我放棄玩wii fit 減重滴事~(其實是自己懶~ㄆㄆ)


要來推一下 "伊甸園之東"
剛開始看~覺得還好~
不過劇情到他們長大後~
越來越好看囉~



貧窮人家要如何對抗有權有勢的大財團~
要用盡所有方法擺脫這被打壓的宿命~
是黑暗地獄還是光明天堂~
這 有得選嗎?
當黑暗地獄之路卻能照亮無助的光明天堂~
你還會責怪嗎?
犧牲自己拼命保護家人,又有誰辦的到~
一切就是不願向命運低頭啦!!
(以上是我對大概劇情滴想法~)

劇情裡~
我最希望東哲跟盈蘭在一起了~
不過他們愛的好苦ㄛ!!
一開始就是天差地遠的戀人~
要付出多少的代價才能幸福在一起~

(我很沒耐性~偷看了結局~
 很苦但能幸福在一起~
 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韓國滴明星很厲害耶~
像宋承憲光在這劇中就講了~
中文,粵語,英文,日文~
好強ㄚ~
當藝人果然不是普遍人啦~

ok~po電視台滴簡介吧~
大家看看ㄛ~


1961年代,學生運動領袖李琦喆(李鐘原 飾)因戀人靜子的哥哥為保護他而死,
為了贖罪,他離開靜子,來到偏僻的太白黃池礦山做了一名礦工,
並在黃池結婚生子,礦山所長申泰煥(趙敏基 飾)為了錢財不擇手段,
李琦喆組織了工會,欲阻止其惡行,但魔高一丈的申泰煥故意製造一起爆炸事故,
將李琦喆當場炸死。李琦喆的長子、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李東哲(宋承憲 飾)親眼目睹了這一慘劇,
他發誓長大後要揭發申泰煥的惡行,為父報仇。

被申泰煥始亂終棄的太星醫院護士劉美愛,為了報復申泰煥,
把在同一天在太星醫院出生的申泰煥的兒子與李琦喆的兒子調包,
於是,李琦喆的兒子變成了申泰煥的兒子申明勳(朴海鎮 飾),
申泰煥的兒子則成了李東哲的弟弟李東旭(延正勳 飾)。

少年李東旭為了報復,火燒申泰煥家,哥哥東哲瞞著大家出面替弟弟頂罪,
被送到少年感化院,後來,東哲輾轉逃到香港,成為韓國賭博大亨國大華(柳東根 飾)的得力助手,
回國後成了一位呼風喚雨的黑幫人物。

弟弟李東旭為了替父報仇,在困苦的環境下,苦讀考取首爾大學法學院,
畢業後成了一名檢察官。申明勳則在申泰煥家接受了財閥繼承人的教育,變得殘暴、唯利是圖。
東旭與明勳二人的身世之謎慢慢被揭開,明勳與東旭及其家人得知真相後幾乎崩潰…。

(其實劇情更精采啦~)


而且還有個心得~
做學運運動的學生~
真的很衝不怕死~
也很可憐~在那不夠民主的年代~
跟6.4天安門事件一樣~
為了平等自由的人生而奮鬥著~
感謝



伊甸園之東滴網址:http://www.ctv.com.tw/event/2009/eden/
有興趣滴朋友可以去瞧瞧囉~^^~
我推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