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長灘時~上網看了好多資料~
看到好多甜點就在d mall裡,我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首先就是這~ crazy crepes


其實就像是我們常吃滴可麗餅~
看看這櫥窗展示~真的讓人食指大動ㄚ

我點滴是草莓滴...
首先是草莓鋪底--->奶油球--->冰淇淋
其實還滿簡單滴啦~

噹噹~草莓可麗餅到手啦~


這跟台灣滴可麗餅不太一樣ㄛ~
因為皮是軟滴~姐姐說是法式可麗餅~
整體搭配來說~還不錯吃ㄛ~





下雨了~買完可麗餅後~我們到隔壁滴 red bean躲雨繼續吃
這賣長灘滴一個甜點叫 "HALO HALO" 其實有點像台灣滴挫冰



超好吃滴FEEL~我只能說這滴櫥窗展示真的不輸台灣ㄚ~
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店內滴裝備也很不賴~

我們點滴是巧克力口味~
一口可麗餅,一口挫冰~真的吃很大ㄚ~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ㄚ)



(拍照紀念啦)

這還有賣輕食ㄛ~
瑪蒂推薦滴~不過剛吃完海鮮大餐真的吃不下啦~

瑪蒂點滴~我拍拍~


(其實這有點像口袋餅~如果吃滴下我也會嗑滴...)


#好康報馬仔#
來這玩滴旅客~
要記得來這家店ㄛ~
就算你沒點餐也沒關係~
因為這可以免費打電話回台灣ㄛ!!!

瑪蒂跟我說滴時候我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真的可以打耶~


可以免費打台灣滴市話ㄛ~
我有打回家~
但是收訊不是很好~
不過簡短保報平安還OK囉~(省下昂貴滴電話費啦)






MISTER DONUT~這裡也有耶~
不過說真的來這誰會買ㄚ~ㄆㄆ~





我們去超市買囉當地滴一些點心~(除了多利多滋外)
都是請瑪蒂推薦滴ㄛ~
回來後有吃了一些~
我都覺得還不錯呦^^



就在這間超市啦~
在D MAIL滴外面~
可以去逛逛呦^^



推一下這滴飲料~


我喜歡喝這個~雖然像芬達~
但是氣泡比較多~也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