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滴台北行是為了幫豬頭滴小舅修電腦
得到滴報酬就是請我們去吃飯呦~ㄆㄆ


我們到小舅家旁滴[法德吉餐廳]吃飯
沒吃過~來嚐嚐看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17號1樓

因為在住宅區內~所以外觀不豪華也不大
但是有種溫馨滴fu~


肚子餓囉~
開始點菜囉~

套餐= 開胃菜+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開胃菜--蘆筍鮑魚片
中間滴馬鈴薯泥加上鮑魚片~
真的蠻好吃滴呦~



香蒜麵包
有2種不同滴麵包~都很好吃~
還有附奶油可自行塗抹~



法式海鮮濃湯
我有嚐一口~還不錯呦~
濃濃滴口感~有海鮮滴味道~



蕃茄牛肉湯
好喝呦~我喜歡這蕃茄味~
但是肉是絞肉~我比較喜歡塊肉啦~哈哈~



法式豬排 
售價-580元
我覺得蠻鮮嫩滴是黑胡椒口味
豬頭覺得不錯吃ㄛ!!




香蒜明蝦
售價-800元
這明蝦真的很大隻呦~
看了都留口水啦~




法德吉羊排

售價-780元
我覺得還不錯~
沒有羊騷味
也不會僵硬難咬ㄛ!!




香烤迷迭香烤羊膝
售價-580元
真的很大一隻
有種甲粗飽滴fu



菲力牛排-6盎司
售價-720元
我點滴是6分熟滴~
很鮮嫩好吃耶~
推薦呦~



德國豬腳
售價-720元
是脆皮滴呦~
還有專人幫忙切肉~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哈哈~吃滴好飽ㄚ~
還有甜點跟飲料呦~

烤布丁
好好吃ㄚ~好想再吃一個ㄚ~




飲料
有紅茶,咖啡,果汁~可以選擇ㄛ~
我喝果汁啦~
是有果粒滴果粒呦~
好喝耶~



哇~吃好飽ㄚ~
滿足滿足呦~
ㄏㄏ~我是吃免費滴啦~
主要是沾豬頭滴光囉~
會修電腦到底是好還是壞ㄚ~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