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年年終多囉一個月~
超開心滴啦~
剛好同事約吃飯~
OF COURSE~我要去啦~
大吃大喝解壓去~哈哈~




其實陶板屋大家都常吃~
所以哩~不多贅述啦~
我就只介紹這次我覺得不錯吃滴啦~


山藥蘆筍沙拉~
其實我不太敢吃~
而且山藥是生滴~還很會牽絲
不過其實吃起來很不賴耶~
不敢吃滴朋友可以試試看呦^^


烤杏鮑菇~
好好吃ㄚ~
推推~



桑椹醋汁~好喝又可解油膩
喝完還可以續杯呦~


香蒜瓦片牛肉~
好好吃呀~我吃7分熟
還有一點點血水~
不過比較嫩ㄛ~
每次來都吃這個~哈~


新產品~和風芝麻布蕾~
推推~這真的很不錯ㄛ~
像布丁一樣~
湯匙上滴那一粒是榛果ㄛ~



霞姐及瓊姐滴生日小點心~
小兔子~好可愛呦~
偷吃一口是奶油~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快樂
耶~帶喬巴帽好可愛呦^^
(我滴相機竟然失焦 Orz)


哈哈~就這麼結束了快樂的晚餐
每次聚餐都好開心ㄚ~
把工作滴忙碌拋在腦後~
吃個大餐換個心情真不賴~

現在要告訴自己要開心~
就像美娟告訴我滴要知足才會常樂
要提醒自己ㄚ~
別被打敗了~
要找回開心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