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滴董事長出書囉~
每個員工都有發一本~
哈哈~賺到了~free


[台灣最實在的企業,最被低估的企業家]
真貼切~
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台達電耶~
不有名ㄇ?!


不過我進台達3年多~
我覺得身為台達人還蠻驕傲滴耶~
(雖然我滴工作.....有點小累)

台灣第一座滴鑽石級綠建築就是我們滴台南廠ㄛ
(我還沒去過....老闆我們掛香去台南廠好囉..冏)


高雄滴世運主場館滴太陽能版也是我們公司做滴呦~

而且最近也有參與很多活動耶~
ex: 天文展&梵谷展等等囉~


而且88水災也捐出5億元救災~真的就甘心啦~

我們老闆年紀也很大囉~
不過台達太多家庭囉~(夫妻,子女都在台達上班~我們也是這樣)
所以需要他好好滴帶領囉~


希望我們未來單能多接一點~
紅利能多發一點囉~(我最想要這個啦)


對我們鄭董有興趣滴朋友~
可以去買本書看看[節能.環保.愛地球]滴鄭董滴經營點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