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爸爸去澳門
我有下訂單ㄛ!!
托爸爸幫忙買~
沒想到~爸爸買了我夢寐以求滴逸品
"葡式蛋塔"啦!!



我大開心滴open!!


哇哇~我就是想吃這個啦~
顧不得已經是晚上12點
趁新鮮嗑下去啦!!

真的真的好好吃ㄛ!!
皮真的很酥!!
蛋香味真的超棒滴
(連橘橘都愛吃!!)


好開心ㄚ~我竟然不用去澳門就吃到啦~
喔耶~謝謝爸爸啦~



爸爸還有幫我買其他滴好貨ㄛ!!
幫我在"鉅記"買好吃滴~

好多呦~
爸爸說一盒大概是台幣1~2百元耶~
真的不便宜ㄚ~


媽媽說他去澳門滴時候,根本就很少人去
沒想到現在這樣夯
而且她去滴時候根本不知道有啥名產
因為沒什麼觀光客~哈哈~




這不是鉅記滴~不過爸說是導遊推薦的~ㄎㄎ




這是爸留在家吃滴~
我是不是拿太多了~
姐妹們別打我~
這是回家滴女兒有餅吃ㄇ~哈哈~

多謝囉~老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