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夯的就是吸血鬼啦!!
沒有錯~因為暮光之城第二集來囉
哇~我好樂呀!!

(這海報超棒的~)

12/4號台灣首映
嘟著嘴 ( ̄)︿( ̄)....為什麼沒有跟美國同步ㄚ


哈哈~我已經約好伴一起去看愛德華囉...嘻嘻

雖然說"新月"我已經看完小說了~
劇情都知道~但是看大螢幕就是更有fu呀!!

"新月"的劇情越來越緊湊
這次加入了雅各的狼人家族
連吸血鬼中最麻煩的"佛杜里"家族也來湊一腳
這讓貝拉是否要加入庫倫家
成為吸血鬼的一員
更迫在眉睫卻又困難重重啦


大家如果有看第一集 "無懼的愛"
也要來看第二集的 "新月"ㄛ!!


去網路上找到好多滴海報ㄛ~

(這張我最不愛了~雖然雅各是真的愛貝拉也要保護他
 但是他太霸道了~不愛啦)


(這是以山姆為首的狼人勇士 共有5個啦~雅各沒在裡面)
 愛上狼人是很為險的~因為他會撕破你滴臉
 但愛上吸血鬼他會吸你滴血耶~ㄆㄆ
 都很痛...哈哈)




(佛杜里家族~位在義大利最古老的吸血鬼皇室
 他們維護吸血鬼及人類社會的平衡
 算是吸血鬼社會的頭頭
 但是也很霸道!!)


恩恩~不要介紹太清楚
喜歡滴朋友可以去看電影或是去買書ㄛ!!
這樣更能了解暮光之城囉~
(雖然我老實說~書有時候蠻枯燥的~但比電影敘述的更完整)




哈~我是暮光迷ㄚ~
看了無懼的愛後~
就把書都買齊囉~
目前看到eclipse--蝕
最後一本-破曉 還沒看呢!!
(因為我拆開就會直接看結局~哈哈~)

大家跟我一起來~
加入吸血鬼滴行列吧~
或許你(妳)想加入狼人ㄛ~
不過我還是喜歡愛德華跟庫倫家~哈哈~



po一些預告給大家看ㄛ~
開頭有點不一樣
一個是告訴大家為什麼愛得華必須離開貝拉~
一個就是"佛杜里"家族有多另人不寒而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