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我去過好多次了~
但是每次都是走馬看花~
但這次滴大溪~
誤打誤撞吃到囉排長長滴花生糖~

轉進巷內~
ㄟ....怎麼排那麼多人ㄚ~
其實不知道在賣什麼~
但人滴自己反應~應該好吃吧~
排就對啦~



哇賽~好壯觀ㄛ~
超多滴麥牙糖及花生粉~



濃稠滴麥牙糖~形成一個小池塘!!



活招牌滴阿伯出動~
從椅子上起身攪拌麥芽糖及花生粉~




一陣翻壓搓揉後~
折成厚厚滴千層派~



壓了一條溝後~
灑上阿伯滴秘方~鹽
(阿伯很自豪ㄛ)



切切切~
準備要裝盒囉~



一盒100元ㄛ~
(其實我剛開始也不知價錢)
一盒有上下2層ㄛ!!



看看這長長滴排隊人龍~
我也是排了2輪才排到滴耶~
很多人是慕名而來~
但也有人跟我一樣是被人龍吸引~



我之前有看到網友介紹~
但他是介紹另一家滴(有加芝麻)
我這次是吃到這家~
沒想到大溪滴花生糖真的很有名~
帶去公司給同事吃~
在地滴同事都說真的有名ㄛ~

ㄎㄎ~真的誤打誤撞~買到好吃花生糖~
剛剛出爐滴花生糖更好吃ㄛ~
皮會脆脆滴~
真的推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