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長灘島~
只有短短滴4天~
但是卻很開心~


因為我遇到了好多人~
充滿了幸福100%滴回憶~


導遊MATTY



因為MATTY之前在台灣幫傭~所以會講中文ㄛ~
MATTY滴老公是陳大哥~他是華僑ㄛ~
所以他們滴中文都很不錯~
我在這不太需要用我滴破英文~
謝謝MATTY~帶著我趴趴走~
幫我們安排好一切~
謝謝你滴服務~我們很開心也很感謝呦

(如果需要MATTY服務可能需要參加東南滴團ㄛ)



台灣滴旅人們~



雖然我們只有4天短短滴相聚~
但是很開心耶~
我們這幾個台灣客能聚在一起~
談天說地~
很幸運能與你們相遇~
希望下次能不期而遇ㄛ




菲律賓婆婆



呀哈~
很有趣滴相遇~
婆婆和家人來BORACAY渡假~
我們互看後打招呼~
然後婆婆就跟我聊天~
她以為我是韓國人~
然後說我很像一個菲律賓明星...
她說囉一個名字我聽不懂~
不過我很開心啦
雖然知道婆婆是讓我開心~
不過很開心啦~
跟婆婆說英文還可以溝通~
也很開心~
就 是 一 整 個 開 心 啦



馬來西亞滴JENNIFER




在麗晶吃早餐遇到友善滴JENNIFER~
可能因為是亞洲人滴關係~
所以我們就聊囉起來~
JENNIFER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會說一些中文~
我們就中英文交談~
幸好大致上都聽滴懂~
JENNIFER滴老公是菲律賓人~
這次來BORACAY是老公弟弟招待~
免費來玩~
JENNIFER遊歷各國~
之前住在澳洲雪梨~因為我們渡蜜月去雪梨~
所以我們也聊了一下雪梨滴美~
JENNIFER之前也來過台灣ㄛ~
很開心她對台灣滴印象很好~
我很慶幸~

JENNIFER和他老公~
在菲律賓 DAVAO CITY 開旅館ㄛ~
她給了我她們滴名片~
她說若我們去DAVAO CITY時~
可以去找她們呦!!


定居在長灘島滴女生~VESTA



在吃午餐時,巧遇長灘島BLOG名人--VESTA
我跟RESSE討論囉一下~
確定是她耶~
趕快跑去和她拍照~真的很幸運耶~
我來長灘島滴筆記很多都是看VESTA網誌滴ㄛ

VESTA人好好ㄛ~
想跟她合照~她都OK呦^^~
開心啦~

PO上VESTA滴網誌~
準備到長灘島渡假滴網友們~
可別錯過VESTA滴聖經ㄛ
VESTA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vesta-boracay



大開心~
來長灘島~
可以遇見這麼多天使~
ㄎㄎ~
開心~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