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長灘島~
除了躺在沙灘做日光浴外~當然是玩水囉~
雖然著名景點不多~但是還是要來玩ㄛ

willy's rock


用走滴就可以走上去囉~



willy's rock 是個在水中滴聖母像~
因為聖母像在水中~
所以漲潮時就無法用走滴過去囉~




跟聖母像拍一張~

好highㄚ~我跳~ (其實我跳不太起來耶...冏)



這滴沙~很神奇~超細滴~隨手就能捏~
難怪可以堆沙堡~



 


 

出海釣魚浮潛樂

我們要坐菲律賓特有滴螃蟹船出海去玩囉~


首先先來釣魚啦~
說真的用寶特瓶+釣魚繩+魚餌就可以釣魚囉~
剛開始覺得真的不太可能~
不過真的讓我釣到囉耶




這滴魚長滴很怪齁~
但是是船夫們滴點心啦~(真的可以吃ㄛ@@")




説真的釣滴到真的很強耶~
也需要靠運氣~
因為真的不太好釣~ㄎㄎ^^


釣完魚後~
我們準備要浮潛啦~
說真的我不會游泳~所以很怕~
而且海水都會騙人~看起來很淺其實很深耶....




耶~下水前拍一下~(我好醜ㄛ.....)
內心澎湃~真的會怕啦~



因為我實在不會浮潛~穿著救身衣又一直正面朝上很難翻身~
所以我看了一眼海底就放棄....
請豬頭代打~多看一點海底囉~


呼~泡完水後~
瑪蒂貼心滴給我們礦泉水喝~呼~好棒~


沒想到在這~海上也有小販耶~
跟洞裡薩湖滴小朋友一樣~




我們選擇透心涼滴椰子汁~


好喝~在海上是比陸地貴一點點~
不過他們在海上販賣討生活也是很辛苦滴~
不吝嗇滴買一下吧~^^



浪漫風帆破浪去


下午~我們要坐風帆船~
超HIGH滴~
因為我超期待~網友們所謂滴幸福風帆船~
1.看著夕陽吹著海風~人生好享受
2.一定要跟情人來~浪漫指數會破表ㄛ



先來跟風帆船拍一張~

ㄟ.....我想我滴經驗可能跟其他網友大相逕庭了.....
我覺得我們是乘風破浪滴船員吧~
我滴冒著相機泡海滴風險~替我見證啦!!

可能是天氣不好滴關係~
浪不平風不靜滴啦~
海水一直打上坐在船舨上滴我們~
海水好鹹~眼睛刺刺~昏....
我覺得我們在玩刺激滴水上活動啦~




看我們滴臉~我們是玩水上遊戲不是風帆船...(別再自我催眠啦><)



船夫停下來幫我們拍滴~
說真的風帆船很棒~
但是若能風平浪靜~夕陽能表演謝幕秀~
那就更棒了~
(我想這是他要我們再來一次滴詭計><)



坐香蕉船英文砰砰叫~

說真的~我因為怕水不太愛玩這些東東~
不過既然來了~就非玩不可~
雖然去澎湖玩時有翻船~
但是在BAIL時坐香蕉逛大海我很愛~
原以為這次也能坐香蕉逛大海滴......


但是...風浪大~
讓我快發瘋了~
一艘香蕉坐3人~
我怕水ㄚ~老兄~
別再騎那麼快了~
我已經尖叫到起蕭....
我滴英文也嚇嚇叫啦~


GO BACK ~
SLOWLY~
I AM SCARED~
STOP~

雖然很丟臉~但是我真的用盡全身力氣~
就是不要讓自己掉到海裡~
豬頭要我放手(因為我滴腳已經HOLD滴快抽筋)
但我不是笨蛋好咪~我才不要哩.....


我剌了一堆英文~
他才放慢速度啦~
我要坐快艇他說會很晃~
我說我怕水~
他一付不敢相信~(麥安捏~我也不想...)

我好感動我回到陸地上啦~
(有歷劫重生滴FEEL~ 哼!!你們不會懂滴啦><)

我想我下次要好好評估是否要再坐香蕉了!!
我叫滴好累啦!!



回到陸地我好開心ㄚ~
船老大別把我當怪胎啦><


其實愛玩水滴朋友來這應該會很開心~
還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
陸上也有好玩滴~
例如ATV沙灘車囉~


我們這次就玩這些~
若有朋友想來玩~
可以上網多看看網友們滴分享~
都是很棒滴回憶及經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