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這滴美食真的很多~
要先來推一下我愛吃滴韓國料理店!!

話說~我們部門滴妹妹(道地滴中壢人~)
他說中原這韓式料理有名滴是"變色龍"

我去吃過一次~是我愛吃滴石鍋拌飯~
但是我覺得還好呢~人潮很多但是不太是我愛滴口味~

但是我要介紹滴是我覺得很好吃滴ㄛ~
雖然人氣沒有那麼旺~
老闆還蠻不親切滴~氣氛也普普~
但是東西好好吃ㄚ~

(這2家店滴老闆好像都是韓國人呦~)

我之前住中原滴時候都來這家吃~
雖然他已經有換位置了~
不過也是在博德CITY這邊~

我最愛吃石鍋拌飯了~
很好吃ㄚ~而且一定有鍋巴~也不會水水滴~(我覺得變色龍滴就溼溼滴沒啥鍋巴)
看了就流口水囉~

(攪拌前~完整樣.....)



(攪拌後~好想吃ㄚ~)



今天點了第一次吃滴  "辣炒年糕"  (韓文唸法是: ㄉㄡ  ㄅㄛ   ㄍ一) 
看起來就好好吃ㄚ~
內容有:
年糕,甜不辣,高麗菜,泡菜,韓國泡麵

好豐富~辣滴剛剛好~這醬~真是太美味啦~

YUMMY~好吃ㄚ~


推薦給大家囉~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