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期待了很久終於要去吃飯囉~
最近好忙ㄚ~心情也不好~
我一定要去大吃一頓~
把不開心吃光光~
拜美食節目所賜~
我們娘子軍大家七嘴八舌滴討論起在美食節目裡介紹滴中壢美食~
我要吃墨西哥啦~沒吃過墨西哥菜~想吃看看啦~
所以呢~我們就覺得happy friday night要去吃吃看囉~
雖然很多朋友都沒有辦法一起來吃~
不是家中有事~就是臨時被老闆點召~
呼~很可惜~不過我們還是出發去吃囉~

還有美中不足滴是~我滴相機不配合~才拍幾張就沒電~
呼~(其實是我懶滴帶電池~但他也不爭氣咪)

店面沒有拍到~但是在很熱鬧滴中原大學實踐路~
博德花園美食廣場滴對面ㄛ~

ㄎㄎ~一進去~空間擺設是還好啦~沒有頂漂亮~
擺設陳列也蠻簡單滴~希望東西好吃囉~
還有推荐菜單~ 我們一行8人~
正好有8人份滴餐~就決定是他囉~ 點法是~ 選4樣點心+8樣主菜+8樣飲料(超過30元補差額) 大家一起share吃~ ☆☆☆☆☆☆☆☆☆☆☆☆☆☆☆☆☆☆☆☆☆☆☆☆☆☆☆☆☆☆☆☆☆☆☆☆☆☆☆☆☆☆☆☆☆☆☆☆☆☆☆☆☆☆☆☆☆☆☆☆☆ 點心: 起士莎莎脆片....就是玉米脆餅可沾莎莎醬或起士醬~我比較愛莎莎醬~ 這個這個超好吃滴ㄛ~是叢林玉米脆片~好吃ㄛ~有凱撒沙拉滴feel~ yummy~ 墨西哥馬鈴薯~我覺得這個還好~沒那麼特別~就是馬鈴薯~醬料也還好~ (還有一樣點心沒有拍到~(顧吃啦~ㄆㄆ) 是培根起士薯片~還0k就是薄薄滴薯片用烤滴~上面再灑些培根囉~ ★★★★★★★★★★★★★★★★★★★★★★★★★★★★★★★★★★★★★★★★★★★★★★★★★★★★★★★★★★★★★ 主菜: 因為有3個人點一樣滴啦~所以就5張照片囉~ 是錞靖點滴托斯塔德(牛肉)我覺得還不錯吃ㄚ~一點點辣~ 紅醬墨西哥卷(牛肉) 瓊姐,嘉鴻,曹越,宗學都點這個~好多卷~ 我覺得不會辣~但也沒有頂好吃~就還ok囉~ 雞肉起士餅 我點滴~我覺得還不錯~但是起士不夠牽絲~不然會更棒呦^^ 墨西哥炸春卷(牛肉) 是kit點滴~蠻特別滴ㄛ~還不錯吃ㄛ~ 墨西哥比薩(豬肉) 是TINA點滴~這個起士會牽絲~讚啦~我愛會牽絲滴起士~哈哈~ ◎◎◎◎◎◎◎◎◎◎◎◎◎◎◎◎◎◎◎◎◎◎◎◎◎◎◎◎◎◎◎◎◎◎◎◎◎◎◎◎◎◎◎◎◎◎◎◎◎◎◎◎◎◎◎◎◎◎◎◎◎ 飲料就很普通ㄚ~所以沒有拍囉~ 我們滴帳單~8人份1500元~一個人不到200~OK啦~ MENU沒有拍滴很清楚~想吃滴自己去現場點囉~ 店內滴擺設~因為沒電啦~所以只拍囉一張~殘念~ 還有可愛滴店貓~好可愛呦^^~跟橘子一樣是短毛喵~ㄎㄎ~不過橘子比較可愛呢~ 好囉~吃飽飽囉~大家一定要拍一張滴ㄚ~來~耶~ 哈哈~ 開心~好久沒有一起聚聚囉~ 一起出來吃飯真開心~ 希望下次再一起吃好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