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
我想了很久 該如何說

有一些困惑 在心裡頭

我們都努力 交換了感受

但始終還覺得 了解的不夠

因為你的笑 所以快樂

因為你沉默 所以失落

所有的想法 都跟你說

我還是從你眼中 看到了保留

是緣份讓我們相遇又選擇相守

雖然你我的世界有些不同

我想給你我所有

為什麼還有心事 不肯說

快告訴我你還想要 什麼

快告訴我還能為你 做些什麼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

沒有信任(我們)

該如何 (愛情就失去了顏色)

相愛兩個人 沒有信任

愛情就失去了 美麗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