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沒有錯~
我真的去看了coco滴演唱會~
嘻嘻!!
其實是因為下午接到了我國中滴好朋友邱雅滴電話!!
(她是coco滴超級大fans)
他問我要不要去看演唱會~
說真的我是為了邱雅去滴啦~
將近4,5年沒有碰到面了!!
為了看邱雅挺我們當年滴偶像!!
走~我們出發囉!!



我第一次到小巨蛋看售價演唱會耶!!
好highㄛ!!
晚上滴小巨蛋真漂亮~
但是我沒有拍到coco滴廣告耶@@"



跟剛從美國玩樂回來滴邱雅拍一張ㄚ~
真的好久不見囉ㄚ^^


這是簽票會簽滴票呦^^
我們坐在B1特1區
(這不是我們滴位置)
我們坐滴超級前面滴啦!!


現場還有販售COCO演唱會紀念T桖ㄛ!!
COCO迷們早就穿上身囉~


COCO自己也有穿ㄛ!!




就在準備進場前~
哇~看到囉COCO滴未婚夫BRUCE~
很幸運能夠合照呢!!
BRUCE超NICE滴呦^^



進場啦~

其實場內是不能拍照滴啦!!
我是錯誤示範啦!!




我們坐在左舞台第一排ㄛ!!
COCO媽媽跟姐姐跟我們坐在同一排ㄛ!!
我們後面有坐藝人哩~ㄎㄎ
聽說我們這是貴賓區啦!!
(當然票也很貴囉~><)


哈哈~我們2個很highㄚ~
我滴尖叫還分岔到飆高音
嚇到人家啦!!
(所以我今天滴喉嚨實在是...很不舒服)
(唱歌都不能飆高音啦!!)

當然能讓我一直尖叫滴~
當然就是coco啦!!
真的來對啦~很值得~
因為coco真的唱滴很棒ㄚ~
而且身材,舞蹈都是最佳狀況!!
雖然唱往日情的音樂有問題
但是coco真的是唱live~
很用心滴演唱~
但除了音樂有凸鎚
還有一度大螢幕也有部份壞了!!
除了這2項~
就是100分啦~

百變造型也是超漂亮滴ㄛ!!
在網上找了一些照片!!


真的很漂亮ㄛ!!
(還有很多造型呢!!)

有一件用紙做滴白長裙
上面是小朋友滴畫作~
真的超美的!!

coco唱歌真的很好聽ㄚ~
而且又唱又跳滴~
還可以唱滴那麼棒~
真的是超強滴呢~^^~



安可曲~大家都high翻了~
coco還當紅娘
上演求婚記啦~
超好玩滴~很開心~^^~


當然coco滴未婚夫Bruce
也注視著她~
(旁邊是他滴2個女兒ㄛ!!)




ya~超開心滴~
3個小時滴演唱會結束啦~
真的覺得超精彩滴~
我真的覺得coco很棒
帶我們回到了國中迷coco滴時光
睽違12年滴演唱會
coco表現的真的很棒~
謝謝邱雅找我一起來
其實妳哭滴時候我知道
我也眼眶泛淚了
想到我們國中滴點點滴滴~
真的很開心~^^~

p.s我不知道台鐵過12點就沒車回桃園了
超冏的~
幸好我滴豬頭老公開車領我回家
不然就冏了~

第一次的小巨蛋售票演唱會
第一次在外溜答到這麼晚
都獻給了coc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