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很怪~
滴咕上一直請大家幫我點廣告~
到底為什麼要點呢?
其實是想大家幫我加薪啦~

因為我現在都在用blog~
偶然間在長灘島達人vesta滴網站上看到 blogger Ads滴廣告
點進去才發現原來經營blog也可以賺加菜金~


所以啦~就加入了~
雖然不太多錢錢~(當然取決於點閱率啦~)
但是不無小補啦~
(不過公益廣告故名思意是做公益滴~所以沒摳摳滴ㄛ~)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分類在黃金寫手滴文章吧~
其實是分享文囉~
有些是免費產品滴試用文~(可以選擇想寫滴試用商品)
有些是依文章內容及點閱率,訪客留言及推薦率來評分~(可以得到一些獎勵)
獎勵滴部份有滴是商品,有的是現金,有滴是禮卷(不一定ㄛ~看廠商)
所以啦~麻煩各位如果看到覺得寫滴還ok 就幫推一下囉~ 感謝呦 (泣)

當然使用 blogger Ads系統也可以做公益ㄛ~
可以設定將廣告所得捐給自己所選滴公益團體ㄛ
捐出自己小小滴愛心也很開心滴ㄛ~^^~


如果有興趣滴朋友可以加入一起宅經濟ㄛ~
點選這個小兔子圖案



就可以進入 blogger Ads系統~
加入會員~宅經濟就正式啟動囉~

現在也有在使用BLOG AD的廣告
他滴系統有  BU幣~
累積BU幣還可以換東西ㄛ~
不僅可以賺錢還可以賺到小禮物~
我覺得這個很不錯ㄛ~

案北極熊就可以加入ㄛ!!

如果你有興趣也很常更新文章~
一邊經營blog一邊賺零用錢~
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想加入 blogger Ads & BLOG AD系統但不會用滴朋友可以問我呦^^
一起宅經濟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