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大計劃~

地點:delta 一廠b one
時間:5:20 pm
人數:好友2.3隻
任務:b one滴運動器材玩透透
目的:減肥啦~

就是醬~
希望我滴3分鐘熱度不會那麼快來~
我要瘦啦~
昏~

p.s小插曲~
因為這小插曲讓我真的不得不瘦呀~
雖然我自己有感覺胖很多~
不果今天中午吃飽飯在廁所遇見蔡姐~
蔡姐一看到我就說~
蔡姐: 你胖囉~昏@@"
我: ㄛ~是呀~Q_Q"
我破60囉~
蔡姐: 驚!!!你有60ㄚ~
我: 是呀~(ㄛ~真的不減不行啦)
ㄆㄆ~
雖然說蔡姐覺得我應該沒有那麼重~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減肥啦~

加油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