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
一直覺得自己又老了~
我不再有年輕人青春無敵
因為我明白孤苦無依~
人老了~
還會要求什麼~還會希望別人給予什麼~
不知道捏~
人就是這樣脆弱~老人就像餅乾~
ㄆ一ㄚ~一聲很快就碎了~
聽過JS的東北老家~
總覺得他們是孝順滴孩子~
雖然這首歌歌詞如此平凡如此簡單~
卻能給我很多滴感觸及感動~
想到爺爺奶奶滴白手起家~
想到爸爸媽媽滴辛苦賺錢~
想到哥哥大嫂滴無奈繼承~
想到我滴這中壢滴不學無術~(我哥常唸我滴.... =..=")
ㄞ~這種感覺真差~
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
畢竟人不為己天株地滅呀~(真不知是那個自私鬼說滴~雖然有時也是事實)
回家看到爺爺滴無為而治~
回家看到奶奶滴癡心絕對~
回家看到外公滴早知如此~
回家看到五嬸婆滴心灰意冷~
回家想到外婆滴開朗人生~
真的是人生百態耶~
說真的~
身為子孫理因有照顧之責任~
我想雖然我在物質上無法給予富足~
但我想精神上是可以滴吧~
至少我有在心上關心他們呦~
雖然老人家有時候很嘮叨~但是捏~
想想我們小時候那麼番~他們也是辛苦滴照顧我們ㄚ~
大 家 要 記 得 珍 惜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