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囉 我很想看滴 [魔境夢遊]
光看到海報~
我又回到囉小女孩滴時光

沒錯這也是迪士尼滴作品
只是這次愛麗絲長大囉
而且不是卡通而是真人3D版ㄛ!!

很吸引我ㄚ~
所以特地戴上隱形眼鏡到電影院報到啦!!



YAHOO電影滴劇情大綱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
                            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
                  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
         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
。在瘋狂帽客、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
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


觀後心得
                   1.感覺3D效果不如想像中滴好
 2.故事鋪陳有點普通
         3.帽客滴舞蹈還蠻可愛滴

所以我滴評等是給3顆星
(我覺得公主變青蛙比較有少女夢幻滴Fu)

不過這是我滴觀後感!!
大家還是可以親自去看看呦^^

[魔境夢遊官網]



放點劇照吧!!




(我覺得咧嘴貓最可愛囉!!)


其實我還是喜歡卡通版滴愛麗絲耶
很可愛~
很有趣~
想重看卡通囉~嘻嘻



當然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魔境夢遊]滴主題曲囉


這可是艾薇兒唱滴呢
大家一起來聽聽呗!!

{點我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