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Q比的時候 就想到產後是否需要買塑身衣呢?!
這個問題 同事也問過我!!
因為有3位同事都有買 連我大嫂也有買塑身衣
而且她們都是買"瑪莉蓮"!!

我在孕期的時候給自己的答案是 等產後再看情況吧!!
但殊不知在我忌不了口 大吃特吃之下
體重越來越重 到生產已經胖了18Kg.....
雖然生完會瘦一點 不過我坐月子的時候量 
也只有瘦10kg 而且我奶量又少 消耗熱量很慢
所以體重一直居高不下 一直在-8kg ~ -10kg中 上上下下的@@"


唉...這還不是重點 滿身肥油+鬆弛的肉 
我真的回不去了...我的10多條牛仔褲...
但 我發現 我穿上以前的褲子都會卡在大腿與骨盆之間 
我心想一定是骨盆撐大囉!!
這 可 不 行 ㄚ....
身型變了 真的就很難穿上以前的衣服了!!
所以 我就下定決心了 塑 身 衣 我需要你ㄚ...


二話不說 走...出發到 瑪莉蓮吧!!
剛好碰到母親節檔期 sogo有獨家特賣組
[2件無肩 極塑晶鑽+纖腿襪 1雙]  我加價改為有肩帶
真的很超值耶!!
所以就buy囉!!
為了我滴身材 不買不行啦!!

當然親切的店員不會強迫妳購買  可以當場先體驗
會先詢問是否有穿過塑身衣  拿你覺得舒適的塑身衣給妳試穿一下
讓妳心理覺得不錯 再訂購囉!!


當我決定買時 店員會很仔細的量測妳每個部位的尺寸
畢竟這是貼身 專屬訂製的塑身衣 當然需要仔細及用心呦^^
我都跟店長曉風說 這真的需要訓練呢 不然 幾又幾分之幾滴
我滴腦袋都暈啦@@"


就這樣細心仔細的量測後 就等著塑身衣的到來囉!!

拿到啦!! 剛開始穿真的蠻緊的!!
不過不會緊的不舒服 穿上後真的覺得我滴肉有被束住
不會再鬆垮垮了!!

穿過瑪莉蓮的同事有跟我分享 
因為我們還在哺乳當然不可以減肥 會使奶量減少
穿上瑪莉蓮 雖然不會讓妳馬上變瘦
但重點是 對身型曲線的幫助 是大大有效ㄛ!!

話說我這3分鍾熱度滴人 其實有小小荒廢穿塑身衣
但 都買了 沒穿真的很浪費
加上我一直沒有變瘦 牛仔褲依然卡住 
所以我不時的告訴自己要努力穿才有效ㄚ...

就在我比較積極穿上塑身衣後 我發現
我 真的有比較瘦了 雖然體重沒有變化太多!!
但是曲線真的有比較好囉耶!!
連同事都覺得我瘦了!! (開心^^)


我那堆穿不了滴牛仔褲 終於有1件可以穿上了
但是卡在肚子上那圈肥肉
所以我還需要努力再努力ㄚ^^

現在穿塑身衣覺得很好穿 這就代表該去修改囉!!
耶!! 那就代表我滴身型有變啦!!
希望我能夠恢復以前滴身材!!
我滴舊褲子 我還想穿上你們ㄚ!!

希望有瑪莉蓮塑身衣的陪伴 我能夠越來越瘦
家人看到我也不會再嘆氣啦!!

而且無論修改幾次都免費 那還客氣什麼哩^^
哈哈~ 我 要 變  身 瘦 瘦 滴 Q 比 媽 啦!!


瑪莉蓮官網:http://www.marilyn.com.tw/#/T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