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標題就知道 我也晉升單眼一族囉(但是是小單眼啦!!)
因為我滴小DC也想休息囉(它老花囉 對焦對不太準)
原本想買女朋友的 但是3號不可愛 2號太高貴
我還是Q比嗷嗷待哺中 剛好看到廣告
這...那可以拍單色的真好玩!!
就這樣手滑了...(不是我滴手!!哈哈)




Q比爸說 是要犒賞我辛苦生下Q比的禮物 算他識相 真的很痛耶!!

有了小單眼 我也要當達人
但達人好像不是這樣當的  要會拍好咪!!
"眉眉角角"真的好多ㄛ 光圈 快門 ISO.....我..好陌生...
因為我向來只會用IA~哈哈!!

也好在C3也有IA功能 哇哈哈!!
離達人至少也小小邁進半步吧!!



因為我不會介紹相機 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那就多看點照片好囉!!
這是達人同事幫忙拍滴開箱文照片
哈!! 果然很會擺!!






對啦~我買滴是雙鏡組 1個定焦 1個變焦
我覺得這台還蠻好玩滴啦!!
而且又輕 適合女生 還有柔膚功能ㄛ~哈哈!!

我決定要買書來學著使用功能囉啦!!
不然把單眼當成小DC 真的太浪費囉^^



放一張有效果滴當ENDING!!
哈哈!!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