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我滴志願就是當個導遊~可以環遊世界~
可是~老天爺可能知道我~膽小~怕寂寞~
果然~考不上觀光系~
哼~當不成導遊沒關係~
我讓導遊帶我去~
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是個幸福滴小孩~
有個疼我們愛我們滴爸媽~
因為我國中一考完聯考媽媽就帶著我們3個女兒~
到新加坡開開眼介~(雖然我高中聯考考很爛)
也開啟了我想環遊世界滴夢想
長大了~
真的開始賺錢滴時候~發現~
真的好辛苦~
人生就是為了生活汲汲營營滴~
錢 錢 錢 ~什麼都要錢~
漲 漲 漲 ~什麼都在漲~
就我們可憐滴薪水一點不漲~
恩~不過還是要努力工作ㄚ~
所以囉~
我決定~
每年都要給他玩一次~
雖然可能會有變數~
但是有夢最美咪~
雖然目前還沒有辦法跑到歐洲去~
不過能在鄰近國家晃晃就很滿足~
加油~加油~
希望真的有一天能夠時現~
我環遊世界滴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