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發Q比日記 都把食記忘記囉!!
其實我還是有去吃好吃滴啦...(所以才那麼胖ㄚ...)
倒轉到5月 我滴生日跟第一個母親節 其實過滴很隨便...
因為小Q比晚上都不睡 累壞他爹娘 
害我們連出門滴想法都沒有 只想補眠ㄚ...
趁著去買塑身衣的機會 也去吃好料慶祝一下囉!!



會想吃這家除了每次逛sogo都會經過 人氣很旺
吃過滴同事也覺得不錯 所以就來嘗嘗囉!!



我們選980的雙人套餐(需加10%服務費)
好多樣式可以選呦~每樣看起來都好吃!!
只能選一樣 真是苦惱ㄚ....

好啦~點好就 上 菜 囉!!

湯喝起來是很一般 但是不錯喝!!
飲料我覺得很好喝ㄚ 而且續杯不用錢





前菜是洋芋香腸 超級推荐的ㄛ!! 超好吃的!!(我肚子餓囉啦....)
鮪魚花枝沙拉 量超多口感不錯 是油醋口味 吃完就超飽囉啦!!
主食是義大利麵 麵滴話呢 我是覺得也還不錯 但是吃完會有點膩



還有還有pizza耶!! 我們肚子已經很撐囉 
pizza是薄皮的 脆脆的 還可以加特別的橄欖油搭配呦
不過真的吃不下囉!! 打包回家~




最後就是甜點啦!! 按照慣例 甜點都是我的!!
都蠻好吃滴耶!!

就這樣慶祝了我滴生日跟第一個母親節
(也太便宜Q比爸了....)
不過這家好吃啦!!
下次還會想去吃ㄛ!!


卡布理喬莎 
台北,中壢,高雄有分店呦!!

http://www.capricciosa.com.tw/menu-index.htm#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