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在飯店享受半天~
ㄎㄎ~很好~
可以休息一下晚點起床~
也可以好好享受飯店滴沙灘~
更可以逛逛峇里飯店滴造景~
今天要來好好逛逛囉~GO~
ㄛ~先來飯店吃個早餐吧~哈~




飯店滴餐廳旁還有個大水池...

哇~很大也很特別滴石雕~但是猴子怎麼也那麼不可愛~
還有害怕指數不及大鳥~跟你拍一張吧~^^~~



哇~超大超美滴泳池ㄚ~不過我不想下水啦~是有點可惜~不過我還是想好好逛逛這飯店~ㄎㄎ(有團員在裡面好舒服滴感覺)~

每家飯店都有這個旗~雖然我很想買~但是地陪小謝說別帶回來比較好~好吧..放棄~)~

走走逛逛~哇~這是什麼地方ㄚ~好漂亮唷~
原來這是表演廳~超漂亮滴~我最喜歡這了~

藍天白雲~蔚藍海岸和亮晶晶滴沙~還附上比基尼金絲喵顧眼睛ㄛ~ㄎㄎ  
 

一定要在沙灘拍張留念滴ㄚ~我媽咪這張拍滴好漂亮呦~ㄎㄎ


 


繼續逛下去~這滴VIEW也很漂亮耶~謝謝路過滴員工幫我們合拍一張呦^^  

還遇到美人魚哩~學一下嘿~ 

 


逛回餐廳~沒想到熱情滴工作人員~跟我們一起聊天~他們竟然對我們很好奇~ 因為我們白(但我一直覺得我不白ㄚ)
而且覺得我們很像~ 對ㄚ~我就跟他說我們是雙胞胎~但我覺得我們不像~ 聊到裡面也有個姐姐是雙胞胎~ㄎㄎ~真巧~ 
我們跟他們說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大家都依依不捨囉~所以拍張照紀念一下囉~^^  

哈哈~逛滴差不多囉~ 準備去吃飯囉~ 吃完飯後~我們要去做熱油SPA囉~ㄎㄎ~ 不過在我們步出飯店滴時候~發現囉一個好玩滴東西~ 
就是這啦~偶像滴輪胎保護套~ 我跟吳旻一整個覺得他要表現滴是~ "哇頭痛啦" 所以我們在車上表演囉一下~哈哈~ 開心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