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玩玩囉搞笑頭痛之後~
我們出發前往168蒙古烤肉加活跳蝦滴餐廳(ㄏ~歷經囉一年半我竟然還記得他滴名子~ㄎㄎ)
路上看到好大滴雕像ㄛ~
超大滴~


好像是個神話故事~(我忘囉)跟蛇對戰滴吧~ㄎ~總之對他們來說有教育意義滴ㄛ~

哈哈~吃飯囉~我覺得整體來說是個乾淨滴餐廳~很好~
菜是自助滴可以自己配菜給廚師幫你炒~
還有其他滴甜點等~就像是buffet~
但最特別滴是~有活跳跳滴蝦子呦~
因為還有火鍋~所以呢~鮮蝦一來~
要先把他在鍋中搖暈~再快速倒入火鍋中~
超級甜美滴蝦子就好囉~
不蓋你們真的很好吃~
連我吃飯不用手拿東西吃滴~都破例用手剝囉~
(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我瞎~怎麼可能不用手剝蝦...真的~因為我用嘴巴咪~我真不喜歡吃飯手黏黏滴feel咪~)
好吃~有機會去滴朋友~要去試試呦~而且是吃到飽滴ㄛ~給他5顆星啦~





(大家是不是都吃滴很開心ㄚ~ㄎㄎ~蝦殼滿桌滴...) 吃飽喝足了~先到咖啡工廠喝咖啡~ 哇勒~我不愛喝呢~ 好捌~為了哥哥滴咖啡要大開買戒了~ㄎㄎ  
(跟咖啡豆拍一張~) 

 
左邊滴搞笑阿桑~真的很好笑~在我們要去小方間喝咖啡滴時後~ 搞笑阿桑~竟然拿囉一顆咖啡豆~開始耍寶~ 登登登登登登登~
(請自行想像配樂)他將咖啡豆放在人中~左右擺動~ 就像是表演者在人中頂個桿子一樣~ ㄉㄨㄥv 滴一聲~
他踢到小房間滴門檻~差點摔倒~ㄆㄆ~如果當時有錄下來~ 真的是會榮登搞笑排行榜第一名~真的太好笑啦~ㄆㄆ) 

 

(杯盤狼藉滴試喝小房間~) 

 
哈哈~太棒囉~副理送我們一人一袋滴咖啡~免錢滴~我家有3袋~幫我們省錢~足甘心呢~ 
------------------------------------------------------------------------------------------------------------- 

喝完買完咖啡後~我們要去做spa囉~ ㄟ~來峇里怎麼可能不做spa呢~ 除了我們自己有自費花100元美金做3次spa外~ 
這次滴熱油spa是含在行程中滴ㄛ~ 所以是不用再自費滴~ 大家開心滴去享受~ (這次自費滴spa我媽媽還特定讓我去做~
因為當時我快結婚囉~我媽媽還問導遊有沒有能瘦身滴~ ><~ 哇勒~ 媽媽~那時滴我~比現在還瘦呢~ㄆㄆ)  
耶~在還沒做spa前~拍一張吧~還有助手小濱ㄛ~ 今天做滴是熱油護髮~在這做spa都是得全身脫光只穿一件他們提供滴紙褲ㄛ...
(除非是做古式按摩就不用) 跟之前自費做滴香精& lulu spa不太一樣耶~ 這個還用一個大漏斗裝精油~
當你躺在按摩床上時他就會打開~精油就會開始滴在你滴頭上~ 老實說癢癢滴呢~呼~不過我喜歡spa~好舒服ㄛ~ 

 
做完spa~他們都會提供薑茶~我覺得不錯喝呢~

每個出來滴人都是這樣~ 油膩膩滴頭髮~ㄆㄆ~都濕濕滴feel~幫我護髮~不錯ㄛ~ 來拍張照吧~還帶著我們在烏布滴戰利品呢~  
bali這在路邊上都會看到很多這樣滴小花~ 這是他們拜拜滴鮮花~這滴人還蠻虔誠滴~這是祭拜路神滴~所以不要踩到囉ㄛ~ 


 
 

好滴~來張濕髮團體照吧~耶~
做完spa後~我們要去吃飯囉~ 在去餐廳滴路上~看到跟我滴小黑一樣滴車~ 說真的我滴車在這也是國民車啦~ㄎㄎ

   
路上還看到冰屋耶~拍一下吧~ㄎ 晚會吃BBQ~但我覺得沒有好吃啦~ 而且特色不在此~因為這有佛朗明歌滴表演~還有紅酒水果茶喝到飽~ 

 
耶~拍一張ㄛ~後面滴歌手是像我們這滴街頭藝人~他會唱中文歌呦~也可以點歌~但是記得給小費ㄛ~^^ 

 
佛朗明歌女郎表演囉~ 還有最大滴特色~是紅酒水果酒喝到飽~他用倒滴~你可以一直喝到乾ㄛ~ 
ㄆㄆ~不過很困難~真的~但很有趣ㄛ~^^~一定要來體驗~ 


 然後呢~我又被叫去跳舞囉~ 從小就沒學過舞~ 但怎麼每次要跳舞都有我ㄚ~ㄆㄆ好吧~來跳吧~好玩咪~ 

 
ㄎㄎ~獻醜囉~因為我都亂跳ㄚ~ㄎㄎ~不過喝了酒氣氛又那麼棒~不HIGH真是對不起自己ㄚ~
ㄎㄎ 我只能說~公會超有心~ 因為我去滴時候剛好是母親節滴那個禮拜~ 所以特地買囉個蛋糕~ 
慶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也慶祝5月生日滴團員~ O~YA~ 我們3人全被祝賀~因為媽媽過母親節~
 我們2個是壽星~開心~我只能說你們超有心~^^

   
很開心滴晚餐~大家都超HAPPY~ 在要離開餐廳滴時候~ 碰到囉跳滴很棒滴女舞者~ 很開心~開口跟他合照~ 結束囉~快樂滴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