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將在熱情滴5月~
出發~開啟我滴美麗旅程~

因為公會滴關係~促成了我這次滴峇里島之旅~
ㄚ~好久沒有出國玩了呢~
記得第一次出國~是媽媽帶著我們3個剛上高一及剛考完高中聯考滴小丫頭~
到新加坡開開眼界~看看這個世界~
之後哩~媽媽說要我們自己努力工作自食其力~再去環遊世界
恩~我做到了~
雖然隔了8個年頭~護照期限早已過期~
但是我終於可以再次跟著媽媽一起出國渡假囉~
不怕死滴我~
硬著頭皮滴跟女姐(我之前滴主管)請了5天假~因為員工旅遊才剛放7天而已~
我說:我要帶媽媽去峇里島過母親節~
女姐很貼心滴答應了(真是太感謝囉)
呦呼~我好開心ㄚ~
因為原本同事約去泰國~但姐姐希望我陪他&媽媽一起去峇里島~家人重要~當然跟媽媽&姐姐去囉~

不過也好累呦~因為我是上完班5:20就馬上衝去坐高鐵~再轉台鐵~才能回到我可愛滴家ㄚ~
很開心~很興奮~很期待~
回到家~好晚囉ㄚ~快12點了~是隔天早上8點多滴飛機~還要提早2小時到機場呢~
不過ㄚ~其實很興奮~根本也睡不著~
就像小時候要遠足一樣~前一晚睡不著~還會乾嘔哩~(誇張)
跟姐姐機哩瓜啦滴討論要帶滴東西~
結果帶了一大堆~被媽媽唸~帶那麼多等等行李拿不回來~
ㄞ呦~因為我們太開心囉ㄚ~
更開心滴是~爸爸竟然給我們母女3人各一萬滴shopping摳摳耶~
真是太棒囉~幫我省好多呦^^(真是太感謝爸爸囉)
就這樣~前置作業完畢~
明天~我們即將搭乘飛機遨遊天際到印尼--峇里島去囉^^
開心x100 睡不著x100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