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呀比生下來了 但是對於媽媽來說 最難的考驗即將開始!!
當然除了被Q比嚇過的夜哭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呀比的糧食啦!!
媽咪很想讓呀比喝全母奶 但是以之前Q比哥哥的經驗來看 成功率是30%
但仍需努力 不能放棄呀!! 所以我很努力的跟護士要針筒 努力擠黃金初乳!!
D2  

以我有先天不良的狀況下 這已經是媽咪的最大努力 但是還是要朝親餵這終極目標前進!!
(親餵真的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就這樣在醫院的這3天 媽咪還是會去親餵 (因為排不到單人房所以沒有母嬰同室)
雖然都沒成功 用了六甲村的乳頭保護罩還是沒什麼效

曾不小心剛好對到 然後滴了幾滴 但是好像沒喝到呀!!
所以媽咪只好努力跟護士要針筒啦!! 當然這樣不夠喝 還是有喝到一點指定的能恩HA水解配方奶啦!!

媽咪決定到了月子中心 一定要請護士大力協助!!
就這樣到了入住第二次的佑家產後護理之家!! (不想住第三次了喔!!!)
第二次入住已經算是會員啦!! 直接是金額打9折 沒有多送天數喔!!
尿布一樣是送白幫 (會員不需參觀下訂 只要入住就送喔!!)
這次就不多介紹佑家了 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以下2篇文章喔!!
中壢佑家產後護理中心下訂啦!!     入住佑家月子中心啦
但是現在每天都有提供一包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 讓媽媽半夜肚子餓時能補充營養喔

product2  


這次媽咪住的是一天4500的房型 因為可慮到Q比哥哥要住 4200的房間較小
要放一張遊戲床給哥哥睡 所以就住了4500的房型(有送車位)
佑家  
空間真的大蠻多的!! 哥哥還能跑來跑去 (當然這是不對的 因為輕隔間會吵到其他媽咪!!)
其他的項目大致差不多 現在每個房間固定會有6支空奶瓶給媽媽使用!!
我的母乳之路也要啟動啦!!

就在媽咪不放棄及護士的幫忙下 剛開始偶爾還是對不準 但是漸入佳境喔!!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痛不舒服 而且還曾經變成草莓牛奶(羊脂膏要備著 好用喔!!)
在媽咪親餵完還有再將奶排空的狀況下 奶量急起直追 最高一天庫存破千喔!!
媽咪太開心了 但是在月子中心 吃多喝多 奶多很正常
Q比哥哥那時也是回家後奶量大退 用滴的 退奶也沒不適
所以這次 除了努力存庫存外 回家也希望別退的那麼快呀!!
但我想這次親餵有成功 應該是不至於會大量減少滴!!

誠&樵  
(左邊是Q比哥哥 右邊是呀比弟弟) 看起來有一點點像 但是頭髮也差太多了吧!!

坐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餵奶+擠奶囉!! 每天看著呀比 也是愉快!!
看他的表情 真的很口愛又好笑
YA 樵 YA 樵2 YA 樵3 YA 樵6 樵 樵3  
樵4  

樵2  
看著Q比哥哥跟呀比弟弟 個頭差那麼多 (雖然差2歲3個月)
都是我生的寶貝呀!! 心中還是有滿滿的感動喔!!
養小孩真不容易呢!! 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約了時間來游泳 沒想到呀比的頭竟然太小....頸圈套不住 怕危險只好取消了
真可惜 好想看呀比游泳呀!!
 YA 樵5
YA 樵4  

就這樣一個月很快就過啦!!
希望我的母乳之路很順利!!
從月子中心帶回了70多包的庫存母乳!!
太佩服我自己的 我家的冰箱都賽爆了呀!! 哈哈!!

哥哥幼稚園的畢典表演LOOK!!

D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