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節放3天滴假日回家~
剛好吃到小時候滴鄰居哥哥滴喜宴~
晚上還去邱奶奶家吃烤肉~
超級飽滴啦~都瘦不下來囉~
雖然剛好遇到下雨天~
但是大家滴熱情不減呦^^

星期天~剛好家裡公休半天~
雖然外頭下著雨~
不過其實我很想去漢神巨蛋看看耶~
爸爸不愛去都市~
因為他開車技術不好~到市區,號誌太複雜讓他很頭痛~
所以豬頭就當司機~
慫恿還沒坐過高捷滴爸媽一起去高雄~
因為我知道媽媽很想去咪~
但是爸爸不喜歡開到市區所以很久沒去囉~
除了昨天當鄰居哥哥滴媒婆去囉一趟之外~
哈~
也剛好載姐姐回高雄讀書~
所以我們跟爺爺說一聲之後~
就出發囉~

不過真的是颱風天ㄚ...
天公一直不作美~
雨不停耶~
我們一路開到囉小港~
將車停在小港滴阿姨家~
也讓媽媽跟阿姨見個面~
雖然阿姨大病初癒,不過看起來氣色還不錯ㄛ~
放心囉不少~
姨丈帶我們走到離家不到5分鐘滴小港站~
真的很方便呢~
告訴我們路線後~
我們就坐紅線~出發~
前往大姑姑家~(剛好在漢神巨蛋呢~超合我滴計劃滴~哈~)
中途經過美麗島站~(之前和豬頭去夢時代滴時候~橘線還沒通車)
現在通囉~免費試乘呢~可以到西子灣呦~超方便滴~
當然要去看看斥資超多錢滴玻璃藝術囉~(雖然我之前一直以為是琉璃>v< 哈~)
不過真的超壯觀滴耶~
很漂亮呦~

好像要表現滴是地球吧~
因為我們沒有要轉橘線所以不出站~
只在站內欣賞~哈~

因為爸媽沒搭過咪~看來他們也很開心呦^^

這是另一邊滴色彩~2邊不同呢~不過因為時間關係不出站~所以沒辦法好好欣賞全景及其富含滴意義~希望下次有空在來囉~

哈哈~爸媽就在美麗島站留影吧~
證明你們來坐過囉~
爸爸~台灣滴捷運你也坐過囉齁~雖然你只在新加坡坐過一次(我還忘囉我在新加坡坐過哩),不過以後有空~我們就可以常來高雄坐囉~^^
之後我們坐道巨蛋站~
一直在等有4種語言發音滴站名會怎麼說~
不過他就是 國語:巨蛋 , 台語: 巨蛋 ,客家話:巨蛋 英文: 我不會拼啦~哈><
我們還在想台語滴發音會不會說: 就大ㄟ基粒卵哩~哈~
不過天公ㄚ~
真的很不給面子~一直下雨ㄚ~下不停~還害捷運5號出口滴手扶梯失火哩~傻眼~
不過我們到囉~
真的很狼狽~不過被罵活該~因為我穿長褲+娃娃鞋~
都濕了~我滴兔子鞋ㄚ~真的快爛了~自從去阿里山底板磨破後~我就不知道他能撐多久囉><
哈~漢神巨蛋超大滴~我想買COACH~不過錢不能動~我看算囉~出國玩比較實在~^^~
一整個溼答答滴加上我滴睛漾一直跑~害我視線模糊啦~不舒服
不知道逛那哩~尤其是豬頭還提著要給大姑姑但置物櫃卻放不下滴水果禮盒~
ㄨ~還好姐姐提到囉爸爸滴最愛~
就是大創39元店~(哈~我爸一定超愛~因為他最喜歡買他覺得超划算滴東西囉~39元 SHOPPING樂~OK滴)
後來我們CALL了大姑丈來接我們~
因為我們一行5個人~姑丈滴車不好坐~所以姐姐就先搭捷運自行回租屋處囉~)
我們滴目的地是大姑姑滴新家,應該說是誼泰表哥滴新居 (ㄚ~~我忘囉宜是那個怡囉啦~因為我滴家族們太多怡囉ㄇ~哈~藉口)
雖然前面滴路比較小條~不過房子很大ㄛ~(算長型滴)
比我滴小窩大多囉啦~5,6百滴房子在高雄有新捷運站及百貨公司滴地方算起來~很便宜囉捏~
恩恩~大姑姑及大姑丈家就快辦喜事囉~不錯不錯~要選假日ㄛ~我會去吃滴~^^~
參觀完後~和大姑姑一家人告別後~我們又搭捷運回到小港阿姨家~
姑姑和阿姨滴熱情招呼~讓我們都很開心呢~
雖然我們都沒有留下吃晚餐~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到高雄走一走ㄛ~
哈~今天滴行程我只能用超滿來形容~
因為我們又驅車前往大嫂家~
哈~原本大嫂家要烤肉滴後來取消囉~
不過我們還是前去拜訪~
大嫂滴爸爸媽媽一向都很熱情滴招待我們~
ㄎㄎ~
很開心滴一家人~
爸爸~有時你應該像大嫂爸爸一樣滴~別太拘謹啦~放鬆一點啦~
呼~回到家都快10點囉~
雖然爸爸覺得太晚回到家囉~
不過~這半天可是超級充實滴半天ㄛ~
行程滿滿滿~哈~
希望下次天公作美,我又有多滴假~
還要去巨蛋拍小花~去夢時代坐摩天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