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吃[草莓工房]
發現~好多人ㄚ~
小小滴店面卻有大大滴人氣~
雖然我們有預約~
但還是小等囉一下~
外觀呢~當然是草莓色滴囉~^^~


裡頭空間不大~但是滿滿滴都是愛吃滴客人~^^




沒錯就是249+10%服務費吃到飽
(有會員卡好像免服務費)
還可+99元有焗烤麵ㄛ(其實我是看到別人滴~哈哈)


但是我覺得基於吃到飽滴原則~
99元可以不用加了~因為妳都吃飽了~
怎麼吃滴下那麼多蛋糕呢~很浪費滴~



開動囉~
可以先吃滴沙拉墊墊胃





還有小菜熟食區~
定時出爐滴鹹食區~
就在這ㄛ~

只要服務員按噹噹滴鈴聲
大家就衝ㄚ~
跑去拿限量滴鹹食






再來就是讓你吃到飽滴蛋糕囉~
哈~種類真的超多滴~
但是我都顧吃沒拍照~ㄆㄆ




我吃囉好多~
都好好吃ㄚ~
尤其是當季滴草莓~
真的好棒~
我海喜歡吃哩~




這焦糖布丁超妙滴~
是要吃滴時候再撒上糖
在用噴槍烤糖
就成囉超好吃滴焦糖布丁囉~^^~



飲料區~
種類蠻多滴~
我喝滴是奶茶~
很好喝耶~^^~




還有可以舒緩稱太飽滴胃~
超級好用滴熱茶~

總評~我覺得很不錯有90分ㄛ~
而且廁所也乾淨
服務也很好~


哈哈~是會推荐且有機會還會想去滴店呦^^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